悄悄地 ...... 已經第四天了 ~~~


預定行程 : 東京鐵塔 + 國立新美術館  + MIDTOWN


+ 六本木 + 惠比壽 + 代官山



沒錯 !!  確實是第四天了   而我帶來的錢  也已花一半多了~~


早上起來  我的腳  好像比平常更痛 !!  


下床後感覺得用雙 手 爬行  才能到浴室的樣子....


心想 !!  完了  我的腳  真的要廢了嗎 ??


可是  不走不行阿 !!  因為  我還沒買夠 ㄚ !! ....


步出飯店時  我每走一步  同學都會聽到  從我雙腳發出來  摳扣  的聲音~~


他疑惑地問我說  真的是從你的腳所發出來的 ...  嗎 ?


我說  是阿 !! 


得像復健一樣  步伐及節奏順了  它才會不叫  也才會較不痛 !!   我說 ~~


同學聽到  快暈倒  說  是什麼腳ㄚ !!  是裝義肢嗎 !? ....


 


 


 



這邊  容我  落落長  一小段吧 !! ~~


新宿站  大到不像話  為了搭  大江戶線我們也走了一小段~~


在地下街繞來繞去  同學繞到廁所去  我則繞進去藥妝店  再補買貼腳藥膏  貼了再上路 ~~


捱 ~ 沒辦法  為了玩  冒著腳廢的風險也得跟它拼了!!


就在  要買車票的同時  同學說  那裡有位站務員  要我練習一下日文


去問問  到  東京鐵塔  搭到哪一站最近 ~~


好佳在 !!  沒漏氣 ~~  哈哈 !!  


當然是  赤羽橋站 嘍 !! ~~


 


 


 


 



出站後  我的視線  360度  轉了一圈  掃射了一下~~


阿 !!  原來 ....  鐵塔你阿  有如  猶抱琵琶半遮面一樣  嬌羞的躲在那呀 !!


哎呀 !!  別躲  ....  本大爺來東京看你了!! ~~~


 


 


 



遠遠的看 !!  捱 ~ 就在眼前了 ~~


我和同學的心情  有如宗教朝聖般的虔誠 !! ....  又像是~


中了魔法  萬教歸宗般的崇拜~~  


身心靈  昇華了不少 !!  不誇張 ~  是真的 ....


 


 


 



诶 ~ 怎麼一轉個彎   就不見了 !!


跑哪去了 !?  不是那麼巨大一個嗎 !?  真是法力高強  能隱形ㄚ !! ~~~


 


 


 



原來  神秘面紗  掀開就在眼前了 ~~


 


 


 


 



就在上斜坡的  左邊  駐立著一間  豆腐店 ~~


 


 


 



同學問我那是什麼店  我說是賣豆腐的 !!


同學以為是高級  溫泉飯店 !? 


但我當時  卻覺得  賣個豆腐  有須要搞成這樣嗎 !?


那豆腐  難不成是黃金做的ㄚ !!


 


 


 



回台後  電視節目剛好有撥出  這間店是間專門賣用豆腐


做的各式各樣的精緻豆腐餐 !!


但  製作豆腐不在這  它的豆腐是從日本的某處 (我忘了地點 ) 空運而來的 ~~


是因為  製作豆腐的地方  水質相當好~~


聽起來  好搖擺 喔  !!  (台) ~~


 


 


 



上坡處  掉了好多楓葉 ~~


又讓我  驚喜了好一陣子  我愛死楓葉了 !!


 


 


 



剛剛  豆腐店外面那幾棵也好紅  好漂亮 !!


 


 


 



真的  想計劃  來年換賞楓了 !!


好美喔 !!  


 


 


 



豆腐店門口  要不是有站守衛  我真的要衝去拍幾張 !!


害我在那  裝模作樣  就是沒勇氣跑去拍 !~


 


 


 



就在眼前了 !!


哇 !!  哇 !! 哇 !!  好驚訝 ㄚ !! ~~


好震撼ㄚ !!  好巨大ㄚ !!  好 .....  好 ...... 好......


好 .....  好  高  挑   喔  !! ~~  


 


 


 



當我轉頭  對著同學說  好高聎喔 !!


他無思索地回我說 ~  對阿 !!  我是高聎的 ~~


我無語了3秒.....  當然  不可否認的 ~ 你確實是  高聎  落腳 ~~


但  它  比   你   更   修   長 ~


 


 


 



這張是有意思的一張 ~~


有兩位日本學生  請我們幫他們拍一下照  結果他們相機沒電  改用手機拍 !!


而當下  也請兩位幫我們拍這張  我們兩手都不用舉高高的照片 ~~


 


 


 


 



東京鐵塔  的高度及用途  年代  我不用再多話了~~


它確實  代表著  東京不可不存在的地標 !!


雖然  明年多了  東京樹塔  但我相信東京鐵塔還是在日本人心目中  有著最浪漫的地位 !!


 


 


 


 



不可不拍  不拍就不代表有來過東京 了!!


紀念 !!  紀念 !!  紀念 !!


 


 


 



來這  就是要登塔ㄚ !!  不然來這幹嘛 !! ....


大人 820 丹....  開落去 ~~  


 


 


 



排隊買票嘍 !!


 


 


 



東京塔寶寶  在跟小朋友合照 !!


我在欄杆內  來不及  跟玩偶拍了 ~~ 我想  玩偶可能也不想跟  叔叔  級的拍吧 !!  


 


 


 



票到手了 !!  乖乖排隊  上電梯嘍 !!


GO !!


 


 



好緊張 !!  好興奮  !!


擠在電梯箱中  緩緩上升的同時  天花板的燈光會隨樓層的升高而變換顏色喔 !!


登高後的景色  會長怎麼樣呢 !? ....  


たのしみてください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