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兩張/屎面/  臭味還沒  消散~~


我不曉得他在氣什麼  他也不知道我在  度爛  什麼 !? ~~  


一路上  氣氛也有點不大對 ....  


 


 



但  行程總要走阿 !!


此時  我的腳走到現在  也快到極限了 ~~


但  這種狀況  我怎能  哇哇叫呢 !?


只能  跟著走 嘍 !!


 


 


 



原本  想說可能直接回飯店了~~


我看  這下不妙了 !!


搭上  銀座線  到  赤坂見附 站  轉搭  丸之內線.....


完了 !!  完了 !!   他肯定是要回飯店了 ....


(赤坂見附 站  是我這幾天印象最深刻  也最好用  最頻繁的站  因為  銀座線轉搭丸之內線


只要下車  走到隔壁  就是了)~


超喜歡  這個站 ㄋㄟ !!....


 


 


 



當我們  到新宿站時  我要站起來下車時....


終於  開口  說了第一句話了 ~~  / 還沒到 !? /


我納悶了一下 ~  我是對東京地鐵是  霧煞煞  沒錯啦 !!  


但  新宿站下  我可沒記錯阿 !!


 


 


 



我又坐回座  看他偷笑了一下  好像另有想法  胸有成竹的樣子 ~~


我也只能計從了 ~~


沒想到  西新宿站  下之後 ~~  哇 !! ~~


兩張臭臉的臭味  也終於  淡了~~  


我也不希望  帶著  屎味  待會去吃晚餐阿 !!~~~


 


 


 


 



雖然  天氣仍然不好  好像在飄細雨....


但此時  並不影響  漸漸好的心情呢 !!


 


 


 



之前  才在跟同學說  東京都廳  在這幾天也許無法排進去~~


沒想到 !!  這樣也好 ...  弭補遺憾  多了一個景點


且又是傍晚來  真的來的剛剛好~~


 


 


 



這是  日本的行政區  算是心臟耶~~


兩旁的大樓  也高的不像話 !!


 


 


 



不拍怎麼行呢 !!  當然要多拍幾張ㄚ ~~


 


 


 


 



這個形  像是炸彈麵包的大樓  好像是某大學內的大樓ㄋㄟ!! ~~


在我們住宿飯店也看的到喔 !! 


夜間燈光更美了 ~~


 


 


 



記得  幾年前來  我是坐在遊覽車內...


咻 ! 咻 !!  快速的  拍了幾張~~


同學也曾問我說  那你去東京有到那裡嗎 !?


我只能回他  說 ~  是 .... 是有  經過啦 !! ....  呵~  


 


 


 



但  現在  就站在我眼前 耶 ~~


好巨大喔 !!  


 


 


 



這個大廣場  之前也只有在  建築書裡頭看看 ~~


現在  在眼前  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


 


 


 



管它的  記憶卡爆量  拍個夠才回本 ~~


我不想  太匆匆  就像後面的ㄚ伯一樣  走的那麼匆忙 !!


 


 


 



熟門熟路的同學  依舊知道哪裡可登樓頂 ~~  


我才在想  登樓的想法而已  而且不知今天行不行  然後  到底在哪一棟 !?  


同學  說 ~ 快  往這邊走 !!


反正  跟著走就對了 !! 


 


 


 



哇 !!  這種時分 ~  好美喔 !!


 


 


 



東京  的冬天  特別早暗  但  在天色尚未暗下來前


這種 FU  更棒 !!


 


 


 



這樣  更能看的出  棟 與 棟之間的棟距  燈光也把本身大樓襯的更漂亮 ~~


 


 


 



雖然  透過玻璃  沒辦法拍的十分完美~~


但也7分樣了~~


 


 


 



我只能說  這時候FU 真的只能你自己親自來感受了 !!


 


 


 



繞了一圈  每個角度看出去  真的要說的話 ~~


也只有一個字 ~~ ~~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還是要告別頂樓的風光~~


心滿意足了 ~~


 


 


 



離開前  當然不可少的  就是跟 它 合影嘍  !!


 


 


 



下樓後  天色更顯  昏暗了 !!


大樓裡  透出來的光  又將大樓本身  襯的更美了!!


 


 


 



雖然  很想多留下來一些時間  但 ...  對不起 !!


街道燈亮了  !!   氣消了 !!   肚子也餓了  !!


留待下次再訪了 !!  .....


我們打算散步回去  同學說  若走回站搭車再出站  路程差不多~~


所以  ..  我 ...  也只能計從了 .....


么壽 !!  腳好痛喔 !! .... 我應該走的回去吧 ?


 


 


 



走回新宿後  我們今晚  晚餐的選擇是  COCO 咖哩一番屋 ~~


 


 


 


 



我覺得  新宿是不錯的點  很熱鬧  吃的買的都不缺 !!


講這個有點欠公平  因為別的地方應該也很棒


只是我沒住過  所以不能胡亂斷定 !!


不多言了 !!  點餐吧 ~~


 


 


 



東京的店面都不大  人排隊吃飯的卻很多 !!


我們進來前  也有三個台灣來的女生  跟我們一樣在研究菜單 ~~


こんばん  は  どちら !?


 


 



嗯 ~  讓我  想想 !! ~~


 


 


 



我  選這個 ~  炸雞塊咖哩 !!


日式微甜的咖哩醬汁  配上酥脆的雞塊  確實很好吃 ~~  


真的  賀甲 ~~  雖然是聯鎖店  品質還不錯喔 !!


價錢  不算貴 680丹  應該是一般價吧 !!


 


 


 


 



吃飽了 !!  是解散的時間了 ~~


我和同學  像是學生時代一樣 ....  じゃ   また !


各自解散  反正這一區我也稍為熟了  就自個逛逛自己想去的地方吧 !!


 


 


 



後面一整排的  居酒屋 !!


說實在的  好想進去喔!!  下回吧 !!


 


 


 



旅程  才一半而已  沒想到已經一半了 !!


日本太適合我了!!    年齡及工作還有家人的關係


我已無法拋開一切  投奔日本念書了 !!


但  旅行是不錯的選擇  相信回台後  我又有衝勁將日文念的更好 ....


期待下次的旅行會有更不一樣的收獲 !!


 


 


 



才一半的時間  我的腳 .....


可憐的雙腳  還有一半的時間  要操 !!


今晚  就讓你早點休息吧 !!


快上藥膏吧 !!  喔 ~  明天見 嘍 !!  


また !   あした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