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愛上日本  不是沒有原因的 ~~


你不覺得  它們的街道  總是那麼乾淨整齊  招牌也不會看過去忽大忽小


街道上的摩托車  真的沒幾輛  走路不怕會被撞 ~~


 


 


 


 



悠哉  地自拍~~  安全的很~~


 


 


 


 



你看  我是站在馬路中  車子也會緩慢行駛~~


它不怕我  我也不怕它 ~~


 


 


 



冬天  的日本街頭  要看到楓樹  其實要靠運氣 !!


會變紅的樹  是蠻多的沒錯 ...


但  要真正的賞楓  還是得上較高的山上才可以看得到 ~~


 


 


 



平地上  發現一兩棵  也算是  旅行中的安慰了~~


 


 


 



賞楓  的季節  這時候   =尚得時=


但  我們的行程安排  今年還是忍一忍 ~~


來年再計劃計劃吧 !!


這次的旅途中  若是發現有楓紅  就當作行程中的  維他命 吧 ~~


 


 


 


 



別有風情的店面 ~~


 


 


 


 



雖  沒辦法一一進去  高關 ....


但  拍拍它的外觀  可讓回億更增精彩~~


 


 


 



路邊  發現了這一家店  讓我好奇了  探了頭 ~~


來瞧瞧吧 !! ~~


到底是賣什麼的呢 !? ....


 


 


 


 



喔 !!  原來是賣些  蔬菜  醃漬物  味增之類的~~


 


 


 



他們  會在窗口  貼上一張  寫說  / 今日  最後訂購的  已經賣完了/.....


我想  這也就是自由行  才有的好處~


到處探索  到處發現一些   屋ㄟ沒ㄟ  哩哩扣扣ㄟ !! .....


真的  很有趣 ~~  


 


 


 


 



無意間  發現  這個角度 ....   讓我駐足了好一陣子~  


巷弄間  民房及電線的交錯  而遠處  極現代化的東京樹塔  就站立在中間.....


有種衝突  有種浪漫  有種無法形容的美感 !! ~~~  


也許  你會說  哪有阿 !?  從哪個角度看阿 !! 


阿 哈 !!  不告訴你 ~      


我非常喜歡這一張   存粹個人觀感 ~~  很拍勢 !!


 


 


 


 



繞到外圍  及這個雷門通 ~~


又讓我  高興到無法自拔  且花大錢  因為  我發現了一家專門賣  演歌CD 店~~


詳細情節  請看  敗家篇 ~~


 


 


 



捱~ 隔沒幾家  也有一家讓我好奇的店 ~~


那就是  旅行社 ...   外面的架子上  也有介紹  台灣的ㄛ !!


和  同學  相約的時間也快到了~~


ㄚ !!  雷門  就在前面了~~


 


 


 



哎呦 !!  原來  這麼近阿 !!


當初  同學說  就在斜前方而已     這 .... 近到讓我有點訝異!!  


早上  剛到時  上了階梯  沒來的及回頭望一下


蝦毀 !!  著實嚇了一跳 ....


 


 


 



跟同學說  再給我 5 分鐘  拍照 ...  先 !!


跟後面的建築物  自拍  從遠拍到近~~


調遠調近  角度很重要  不可  =漏勾=......


 


 


 



阿 !  原來  東京樹塔就在旁邊而已 ~~


 


 


 



其實  這一區  我為什麼會特別喜歡  就是...


雷門  兩側有幾排商店街  也都值得逛的 !!  


尤其  它們每一家的門面  也都有特色  無怪乎   我和同學  名義上雖是旅遊渡假散心


說實話  並沒有渡到假也沒有十足的散到心 !!


因為  我們  還是受到職業病的毒瘤....


眼睛很忙  手也很忙  ....  忙  瞎拼 ~  也忙按快門 ~~  


 


 


 



無言...  存粹充版面 !!


 


 


 


 



這一區  人力車  也很有活力喔 !!


 


 


 



嘴巴很甜  拉客也拉得很兇ㄛ !!


不過  不像台灣死纏爛打  讓你害怕不敢靠過去~~


而且  他們的傳承應該作的不錯  年輕人也肯付出~~


也可能  很好賺吧 !!  


 


 


 


 



接下來  我們要去  看時刻表搭船  吃中飯了~~


今天  同學  沒忘記要吃飯~~  


以我這種  會  哭么  的體質  要我忘記吃飯  是... 不.....可......能 .......的 !! ~~  


 


 


.......................................................................  未完  續待 ~


 


@  原本一直認為沒什麼人氣的部落格....


讓我寫的有點意興欄柵  我也知道回億是給自己作紀錄的~


@  人數的增加  讓我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像那種在遠方  有人默默地 在支持你


而且  有股力量 !!  很奇妙~


@  也謝謝  不常聯絡的老朋友  妳的回應


更讓我寫來不孤單  且  有存在感 !!


請繼續  應援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