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站了 ~  三步併兩步 ...  快  快  快  沒時間  /拖砂/ (台語)....


跟柱子拍一拍  趕快走人了   八豆ㄟ.. 哭腰 嘍 ~~  


同學一定不知我在趕什麼 !?  不能讓他發現  我的口水  已經 .....   


 


 



同學  說這個走道的  日式畫很特別  叫我看一下欣賞欣賞 ~~


隨口  應了他一下  拍個二張  應該夠了吧 !  


 


 



雖然我喜歡  但我看多了已經有點膩了....


再不走 ....   


真的有點餓到  前胸貼後背了 ~~  不知怎麼了  今早特別餓 ~~


 


 


 



地圖  相關位置確認一下  ~~


吃那一家  先看看  快要  凍抹條 ㄚ ~~~


 


 


 



眼尖  的同學高分貝的叫我看這邊  ~~~~


あれ !  (阿勒 !) !! ....  這聲 ~ 挫賽 ㄚ....   


我當場無言  同學說  我怎麼沒上網查好呢 !?


我想說  魚市會休 星期日嗎  !?   這個/我想/ 害了自己.... 無言~  


當下  同學跟我的想法一樣  來都來了  起碼  去看看再說~~


真的  也只能這麼決定了~~


ㄣ~~  我快哭了啦 !    


 


 


 



出了站  還是往市場走  且  路上也有一些觀光客與我們的方向是相同的 ~~


 


 


 



街景  還是好漂亮  尤其這一張  這棟大樓並沒特殊到哪 !  但  拍起來卻讓我驚豔


怎麼那麼像賣房子的DM廣告單的質感 ~~


是不是在補償我市場沒開的獎賞~~


 


 


 



就快到了....  此時我的腳步並快不起來 ~


唉呦偎ㄚ ~  沒力了啦 !!!


 


 


 



打起精神 !!  竟然來了就別想那麼多~~


笑一個  拍一拍吧 !  至少  這張  笑的還可以....  算自然啦 !????


 


 


 



空蕩  的魚市場  鐵門  都  沒   開 ....


這裡  平常不是人聲鼎沸嗎  ? 怎麼  那麼淒涼ㄚ ~~  


 


 


 


 



巷弄內.... 也.....


 


 


 



也 .... 零星幾灘 ~~


 


 


 


 



ㄟ ~~~  是我錯怪了  還是我誤會了 ~~


我開始  質疑 ?  前面不是很多人嗎 !!   怎麼回事 ~~~


趕快 !! 過去看看 ~~~


 


 


 



優 ~~  呼 ~~ bingo ~   


我大聲的跟同學說  有開   內 ~~  同學很鎮定的回答說  有看到  眼睛沒瞎 !!


 


 


 



繞過來後  真的  心情大好 ~~     


這個招牌  一定要拍的  這張絕對不可少~~


 


 



合照當然也不可少... 字一定要進來   歷史鏡頭嘛 ~~


 


 


 



獨照也一定不可缺~~


 


 


 



該選哪一家呢 !??  這家也不錯  內 ~~


雖然  休市中  但還是有些店家是有開的~~~


一路上滿多同鄉的 (台灣口音 加  台語).........


你會不時的  在背後忽然一句  熟悉的語言 ~~  頓時 會錯覺在台灣 ~~  


 


 


 


 



來築地市場  不就是為了  這一碗嗎 !? 


好感動  眼匡都濕了~~


不能讓同學知道  不然他一定又會認為我是  瘋子~~


1300 +100 丹 味增湯  大 ..大 ...大....滿足~~


好吃到會  嘴笑目笑 ㄛ~~~  


當然  記憶卡也爆了不少 ~  哈 哈 哈 .....


終於笑開懷了 ~~


至於  味道  好吃在哪 !?  我真的無法用文字形容  只有自己嘗了才知道~~~


 


 


 


 



吃飽喝足   是走走逛逛的時間了~~


 


 


 


 



我發現  休市的今天  反而  可以很悠閒的逛街~~


一點都不擁擠  逛得挺  /酥湖 /~~


 


 


 



雖然是零星的幾灘  但  叫喊聲還是很有  元氣  喔 !! ~~


 


 


 



也許  看的人比買的多  不過市場的活力  就像水槽裡的活螃蟹一樣 ~~


 


 


 



哇  ~  這些是凍死的 .....


 


 



這個是活的 ~~ 嗯 ~ 好想吃喔 !?


我不是才  /號姑/  完嗎 !?  怎麼 口水沒辦法控制呢 !?  


太可口了  真拿你沒辦法 ~~


 


 


 



換地方 嘍 !! 


又是讓我頭暈  的  蜘蛛網  地鐵線  真的  /無才調/  弄懂!!  


 


 


 



在日本的街頭  常常會看到穿和服的女人或ㄚ嬤 !


雖會引人目光 (只有觀光客吧  !) 但存在  在街頭卻那麼  不奇怪 !


阿婆 !  你好適合穿這樣喔 ~~


 


 


 


 



 


 


 


 



結束了  築地  真是讓我虛驚一場 !?  


雖然  那一碗  貴森森 ~~ 沒想到  同學說  非常值得


聽到這句話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平時邀他吃  生魚片  他的臉是好幾條線  是看得出來的~~


感謝  下海陪我與生魚片  共舞 ~~  大慨轉了 十  圈 ~~  啦 .. 啦 ...啦....  


同學  若是  勞賽 ....  我有帶 止瀉藥ㄛ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