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1/20~11/26日  東京自由行圓滿結束了 !!! 


回來後  沒想到  整理成千的照片  竟是一件... 苦差事  的開始 ~~


先來po 一些  戰績吧 !! ~~


看看這些成果.... 都是當時下手不手軟  且買的相當  愉快 ~~  


我看  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  只好等收到帳單  再來  哭吧 ~~   


 


 




第一天  到飯店後  就提醒同學 說~~ 我要到藥粧店買 /休足時間/~~


還好  有聽格友建議...  往後的這些天  我真的都  靠它  了~~


B 群  則是同學推薦  我覺得非常有用


因為在台灣  中午飯後我有小憩的習慣  同學在行前就  狠狠的提醒我...


哪有讓你休息的時間~~~


ㄟ ~~  果真  每天一顆  果然中午一點睡意都沒有ㄋㄟ  !!!


不過事後我在猜想   同學故意中午晚點吃  吃完已經快 2點了


連 行前要求  要愜意的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個咖啡之類的.......


同學也都很  高招  的不應聲~~  默默的    就忘了~~~  


 


 



曾同學託買的  新ルール~~


及家族要的自己要的等等.......


 


 


 



淺草  買棉襖式的日式短掛外套及(守り) 御首~


找到一間  演歌CD店時  真是高興極了~~ 因為在都會區內很難找到...


當我問了要買的專輯時  店主問我說  要當禮物送人喔~


我回答她  說   是我要自己聽的 ~~


她  竟用很訝異的眼神及很大一聲 ~/ ㄟ ..... /  


 


 



跟自己的禮物拍一張吧 ~~


 


 



我們這次  雖說是  機加酒  但我們沒訂飯店早餐  (滿五天送一天晚餐)...


我們選擇  便利商店買隔天早餐  順便逛逛它們很好逛的  便利超商~~


左上角的  南瓜布丁  超商買的  好好吃喔~~


當天忘記貼所以地下街買單裝便利包馬上貼  當天行程才得以走完~~


 


 


 



GAP 的厚棉方格襯衫  及  明治神宮買的御首  給爸媽添平安健康~~


 


 



在台灣  我很喜歡逛  裕毛屋  ~


但它賣的  水果布丁 !!  我都 懷疑 它是用  日幣  的價錢  在賣 !?


我   哪敢買呀!?   ~貴森森~  我連看  我都沒勇氣啦~~~


 


 



來個  側拍 ~   看到沒 ???    整萬仔~~


多迷人阿 ~~  價錢也很迷人ㄛ~~~ (日幣 179 丹) 約台幣 62元


便利商店的好商品


另外一提  我偷偷算了  我同學買了好幾天  連上飛機前趕電車都快來不及了


他還是拼了命去給它掃一杯回來  可見真的很好吃 ....  以他的挑嘴程度 !! 


 


 


 



伊勢丹  男士館  敗的精品~~


 


 


 



這次  /ユニクロ / UNIQLO  .. 也是我掃貨的重點區


雖台北也開一家了  但在日本買應該會比台灣買便宜吧 !!?~~~


這兩件  買給爸媽的~~


這樣  我買那麼多才不會覺得  愧疚 ~~  順便盡點孝心 ! 


同學笑說   你是想用 (  吃人嘴軟  拿人手短  ) 這招吧 !!


沒想到  被同學看穿 ~~~


 


 



機場免稅商店買的   也是格友推薦的喔 !!


買回來吃吃看 ~


有濃濃的  香焦味  吃起來滿雅緻的  微甜 ~   配嘎逼  或  綠茶  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