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 !! ....


以前   這些  物慾  對我來說  似乎有種魔力在深深誘惑著我....


每一樣  好像都想要 ...   但  都買不起 ....


在外過著拮据的生活  想著如何賺錢  省錢


限定一天只能用固定的生活費... 在過活~~


心裡總是暗自  老天爺能安排個案子  來做做~~


.......................................................................................


現在  這些  物慾  依然魔力存在  也沒有要離開的機象~~


照舊纏繞著我  只是  漸漸地能控制著自己的慾望  別 被牽著走....


(雖然偶爾有時也會  失控... ))))


想必控制力的功夫  加深了~~


然而  要感謝那段...  拮据難過的日子  讓我體悟了生活的價值~~


如今  生活費提高了  不必為了吃飽而憂愁顧忌...


也讓我  學會了如何  簡單過生活~~


再次  感謝  老天爺有看到我的努力與不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