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   是大同的廠牌  大同不只  只有電鍋  ㄟ~~~  它也出  手機! 


你一定會說  什麼年代了  怎麼還買摺疊式的手機呢~  還 2G 的....


觸控式智慧型手機  廣告強打到翻且樣式多到不曉得選那支~     嘿~~  頭殼壞掉還買摺疊機~~


..................


沒辦法  我就是愛嘛 ~   愛台灣啦~  


其實  智慧型不是不好  是個人偏見及偏好  總覺得掀開才是手機ㄇㄟ ~~~


當初也是一樣  夏普  出的摺疊式手機  貴得嚇人..(真是用強的較快!)


我觀望了好長一段時間  盼望能降價  那知  驕傲得很  一點動靜也沒有 唉~~~~ 


等到  心一狠  要下手時 ...   突然的噩耗加扼腕   遠傳  沒貨也沒賣了  公司會不會再進貨沒人知道~


哇 !! ~~~~  這聲害仔~   心情有點給它 //度爛//  =_=" .....


 




@ 背面拍照功能


原本要買夏普的原因  是中華電信有推 emomi  上網收看電視節目的功能很吸引我


想說上工地時  有時候等待時可觀賞看看電視的....


 




再說說尋遍手機店後   也看一款  韓國LG 的   礙於本人  對韓國沒什麼好印象~~


決定  選擇  台灣貨  決定愛台灣愛到底  (電視我也選  禾聯  台灣精品  真的很不錯  大力推一下


不輸LG  ) ~~  愛台灣啦~~


 




裡面也很精緻   該有的功能都有  (雙卡機 2G)  只是無視訊及上網功能


它能下載音樂  能照相  錄影  錄音  撥放  聽FM...功能算齊全  相當愛不釋手~~


這些  不是我在 / 碰風/  大同真有你的   好樣~~


 




我相信過不久  摺疊式手機  會有智慧型功能且大躍進   希望日本百分70~80 % 是用摺疊式手機


的國家趕快發明吧!  最好台灣也能共用(小小背叛一下  自己的心聲)~~


 


@原價4990元  中華電信續約價少1000元  所以只要 3990元大洋  還送 藍牙耳機....


可以說挺划算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