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騎著我那  歐都敗  跑了幾個賣場及成衣店 ~~


這一   卡  包包陪我東奔西跑  出過國  平時還陪我下工地  已經有點破爛了  我還是捨不得丟


多虧平時  父母有教要愛惜東西 ~~  好啦  我說個笑話吧 !


..........................................................................................................................


話說  我上禮拜天回彰化時  進了家門  包包一丟  我媽一看 :[ 嗯~ 破ㄍㄚ 安ㄋㄟ   不去換一個 ]


我心想  其實老早就想換一個新的  背起來也比較  夏ㄆㄤ ~~  哈哈  正如我意 ...


竟然我媽這話一出  我當然欣然接受且點頭如搗蒜 說  我會去買一個新的 


此時  我爸出聲了    免買 ...          我愣了一下 ~~


爸說 :[ 我幫你  補補 ㄟ].........     我不敢出聲  望了我媽一眼   母子倆大笑了起來 ~~


我知道爸的好意   以前還曾幫我補過鞋呢 ....... 


( 因為  老爸是位  裁縫師 ~   如今已退休了   不免有職業手癢病 )


老爸  謝了~  我心領了   再說如果補好了丁   我真的也不敢背出門 阿 ......


 


 




我找的款式  沒有太花俏  也不想背出去到處撞包  這款目前最適合我 ~~


此款的大小在平時我會裝的東西 有  皮夾  手機  相機  卡片包  名片夾  小記事本  筆  手帕  牙線  鑰匙


冬天的話還會增加  鴨舌帽  圍巾 ~~


我不太重視  名牌  這種東西  且名牌也認識沒幾牌 ~~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你們作室內設計師的都穿戴名牌 好好喔 !


我雙手打開 大衣打開讓他瞧  那有 !   我知道其他  是有的  也看個人~~


記得  大慨10年前的一次同學聚餐  她男朋友拿了一個名片夾在那邊轉來轉去


當時  我看了一下問了住在我樓上的  洪同學  那個要在哪裡買阿 ~~


然後  洪同學跟我說那是 LV 的  ~ 很貴 ~    我說很貴那到底多貴阿 ....


洪同學當時沒有回答我  我想他當時應該也不知道價格吧 !


 


然而   過些年後我買了一個  我覺得相當貴我也把它當做是名牌看待的皮夾 esprit  小羊皮的 ~~


目前也一直 輪著用 ~~~


 


 


 




我雖然不大注重名牌貨  也不想說死  絕不用名牌而自打嘴巴 ....  (好哩加在  沒說死)


工作10年了  拜託洪同學帶我去 LV 買皮夾(洪同學認識很多名牌) 當做生日禮物  犒賞自己十年的辛苦工作   念舊的我依然將  舊皮夾保留好且輪番使用 ....


我想說的是  名牌可以買可以用  只是要看個人能力所及  不要一味的貪求  用者  高興就好 ~~


.............................................................................................................................


當老媽知道這只皮夾的價格後  第一個反應是   厚~~ 架認貴 .....  老爸絕不讓他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