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開了   櫻花開了 ~~~~


其實  真搞不懂台灣天氣   我上一篇才在也  紅葉飄落  這篇已經  櫻花滿開了 ....


 


 




前陣子  我才冷到  ~ 細細俊 ~     今天的大太陽又讓我吃個午飯也  汗流浹背


真的熱的像 ~ 夯爐 ~ 


 


 




不過回程的園道邊  發現了  這株滿開的櫻花  真是美極了 ~~~


雖不及  日本的櫻花盛況  但  對於現在沒法去日本賞櫻的我  這也可以讓我暫時  ~ 聞香 ~


我順道繞去以前住的社區路邊  也是開的不少  只是那邊欠照顧  沒那麼美  哎 ~~  真可惜那一整排...


 


 




圍牆上的櫻花  探出頭來打招呼嘍 ~~


我發現  其實台中  種了不少  櫻花 ~~   有機會不防去繞繞  尋找一下  櫻花滿開路線


說不定  心情上會有不一樣的  悸動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