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白天 拍的....


大太陽下   雪橇上的老人不見是應該的  ~~


但 ....連前面那  三隻鹿  也都不見了...(大慨是  太熱  去躲 太陽了吧 ! )~


 


 



昨晚上完  養生會 開的易經課後...


想說白天拍的那幾張   裝置耶誕街景  真讓我失望一點氣氛也沒有....


早就預備再衝去拍幾張~~


10 點左右  人潮少了...角度上也可多些...


正當我  左拍拍  右拍拍  的時候~~~


有對年輕情侶  的  眼神投射我這裡..


我心裡 " 噹 " 的一聲~  我懂..我懂....要我幫他們拍合照 .... Ok 的~~


拍好後~~忽然間     心中有一絲絲  喜悅  突然湧上心頭~~


一點點的互動   ~ 原來可以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