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在  廚房  的空間裡...     狹小的房間是我當時棲身的地方~~


沒有多餘的  金錢  可以揮霍....


只有多餘的  時間  可以揮霍及想像....


這個空間雖然小 , 卻是我個人獨自生活的開始....


要過~冬~了       也是我人生獨自過冬的開始....


要準備的    是這席 ~ 厚厚暖暖 ~ 的棉被....   它是我 冬天 的依靠....


棉被內的一切是我世界        也是讓我躲過外頭風風雨雨的   ~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