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17_調整大小.JPG  

漫步在下町  欣賞這風情

我的腳步也緩了下來

.........

而這些歐巴桑大姐們  三五成群的 似乎逛的挺快樂的

真羨慕 !!

希望我老了還有朋友相伴

~~~

 

 

DSC01018_調整大小.JPG  

悠哉中 ...

忽然的念頭  在盤旋

為了我老了後  要買什麼而打量著

!!!

我自己  突然笑了出來

.......

是因為看到鴨舌帽的關係嗎?

我確實在收集  也常戴

這情況下

我確認~

我已鉤上  中老年的腳步了

...........

 

 

 

DSC01019_調整大小.JPG  

還是  不要在這區逗留太久

免得我習慣這購物環境

!!

斤酸 ~~

 

 

DSC01020_調整大小.JPG  

回頭望

我似乎也走了一大段路了

過了3點  也有點想坐下來歇歇腳

~~~

 

 

DSC01022_調整大小.JPG  

但是 !!

一路上總有一些店  擺的商品很吸睛

就是會多拍一下

 

 

DSC01025_調整大小.JPG  

一路上所開的店  林林種種

從頭走到底

我發現  真的可讓長輩  從這頭買到底

感覺什麼都有

~~~

 

 

 

DSC01026_調整大小.JPG  

告訴自己  逛逛就好

可是 !!

我好像還再物色  老了要買什麼 !! ~

若穿上身

甘今醬A誇靠ㄟ ....

!!

還是不要想的好

***

 

 

DSC01027_調整大小.JPG  

 

 

DSC01029_調整大小.JPG  

ㄚ !! .....

原來  賣紅內褲的店  躲在這麼後頭阿 !~

我覺得這家店已經變  傳奇了喔 ~

 

 

 

DSC01032_調整大小.JPG  

發現這家 卡拉OK 店

不用錢的 ~

原來 吃東西喝茶要錢

我想  怎麼會那麼好康ㄚ !!

若和  あきら  さん來  搞不好我們兩會衝下去  唱幾首ㄛ~

 

 

DSC01033_調整大小.JPG  

就像  招牌布條所寫的一樣

我想  在這生活的長輩

也能  有元氣  又有很棒的生活  充滿朝氣

只是 ....  今天下雨天

~~~

 

 

DSC01035_調整大小.JPG  

看看天  灰了一大半

這家  咖啡廳  我想去挑戰一下

歇歇腳去

!!!

 

 

DSC01041_調整大小.JPG  

長串的  メニュー 上 選定的是

アイスカフィ ラテ  "  320 円

~~~

 

 

DSC01042_調整大小.JPG  

拿出 " 勇氣 "  進門嘍  !!.....

 

 

DSC01036_調整大小.JPG  

推開了門 ...

有點訝異 !!

原來裡面這麼小間

.......

徵求老闆同意拍了店內

~~

 

 

DSC01037_調整大小.JPG  

付了錢  老闆叫我等一下的同時

我又被問  哪裡來的

當然  " 台灣 " 是我唯一且堅定的答案

果然  !!

我得到的是....

老闆一臉善意的微笑

~~~

我當然也得意 !~

 

 

 

DSC01038_調整大小.JPG  

小空間內

有著隱約的華麗  在這氛圍的空氣中

我這麼認為著

........

 

 

  

DSC01043_調整大小.JPG

端著我的冰咖啡出來外面

品嚐路邊的  氛圍與浪漫

裡面的華麗  對我這旅人來講  太過沉重

!!!

消受不了...... 哈 !

 

 

 

DSC01039_調整大小.JPG  

連這裝  冰咖啡的杯子  也太誇張了

有華麗感  有點嚇到

......

 

 

 

DSC01044_調整大小.JPG  

天灰的很

腳踏車騎士  飛奔著 ....

是飄雨了

剛好又解一解  一路的悶熱

而我 !!

原本預計  停留一杯冰咖啡的時間

看來 !!

浪漫的時間  得延長了

因為 !!

  下的更大了

.......

 

 

 

 DSC01047_調整大小.JPG  

斜對角的  郵便局

因為雨的關係  我沒進去搜括明信片了

........

事後想想  有點小遺憾 ! ~

 

 

 

DSC01045_調整大小.JPG

前端商店街口  我找不到鴨頭

而這郵筒上  卻出現

也蠻可愛的

( 此時台灣高雄的 黃色小鴨 正瘋迷全台呢 )

 

 

DSC01048_調整大小.JPG  

雨勢  似乎小了

腳酸  也舒緩了

起程  回JR站了

~~~

 

 

 

DSC01052_調整大小.JPG  

趁雨停  附近晃晃 ...

 

 

DSC01053_調整大小.JPG  

遠眺一下  剛到時的匆忙

留點美好  在往後的回憶

~~~

 

 

 

DSC01054_調整大小.JPG  

誰說  巢鴨  只有老人 ....

巢鴨  也有年輕眉妹

我愛巢鴨  還有可愛的櫻花妹

 !!~

好啦  !!  老人我也愛啦 !

別說我不公平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