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4_調整大小.JPG  

門前寺   北口 *~

是的

我又回到  吉祥寺站  了....

!!!

 

 

 

DSC01916_調整大小.JPG  

商店街 。

有種熟悉感

剛開始進來逛的時候

心裡一直很不安

很怕  像在大阪時  商店街是沒有盡頭的

而且逛到   沒完沒了

 

 

 

DSC01918_調整大小.JPG  

其實 ....

我的腳是有點酸  也很口渴的

停下了腳步

剛好在商店街內    這  雲洞山  對面有座椅區

我就在這  歇歇腿  喝飲料

順便沉澱  及  蘊釀等會要吃好料的

另一種心情

!!!

哈~

 

 

 

DSC01920_調整大小.JPG  

此時 ~

天光   才漸漸灰了色

其實 ...

時間   才 5 點半

~

 

 

 

DSC01921_調整大小.JPG  

我與街上行人  錯開腳步

不與他們急行

數著不同時間   想趕快與美食相遇

~~~~

不過  !!

心裡擔心著的是 ...

那尚未   消化完全的肚子

依舊   飽飽的

!!!

 

 

 

DSC01922_調整大小.JPG  

就在此時 .....

眼角的餘光   瞄到了一攤

印象中  熟悉的畫面  在那頭

*

 

 

 

DSC01923_調整大小.JPG  

沒錯  !!

長長的排隊人龍

沒別的目的

就是為了  香味四溢的  " 肉丸子 " 阿 !!~

 

 

 

DSC01926_調整大小.JPG  

我好想哭 ....

怎樣跟  いせや串燒店一樣

就這麼無預警的時間點  出現在我眼前

!!!

 

 

 

DSC01925_調整大小.JPG  

阿  !!~~~

超便宜的說

真的好狠 !!

這心頭的痛  很難平

是幸運   還是不幸   我真不知如何評語

此時  我根本吃不下啦 !!

便宜有什麼用

現在對我來講

~~~

 

 

 

DSC01928_調整大小.JPG  

隔壁攤賣和菓子的  也一樣是老鋪

聽說  營業額是超驚人的

同樣的....

我只能拿著相機  像這樣繞著它們  拍拍照的份了

~~~~

 

 

 

DSC01932_調整大小.JPG  

趕快走點路

再消化  消化肚子的飽足感

~~

 

 

 

DSC01933_調整大小.JPG  

看來 .....

成效似乎沒太大效益

因為時間關係

吉祥寺站  離我住的飯店確實有段距離

所以

不得不

!!!

 

 

 

DSC01934_調整大小.JPG  

直到 6 點一到

帶著飽飽的胃  進來了

它就在中午  我吃美登利日本料理的正轉角

利久牛舌炭燒 "

。。。

 

 

 

DSC01935_調整大小.JPG  

這來自  仙台  的厚切牛舌炭燒美味

在種情況下

我只能點一人份的了

~~~

 

 

 

DSC01936_調整大小.JPG  

先來一口麥茶清一清口中的雜味

順便等待  美味上桌

!!!

 

 

 

DSC01937_調整大小.JPG  

其實 ....

我超期待的

完全為了這兩餐  才安排跑到吉祥寺來

不過  ~

我也完全滿意這樣的行程安排

逛完的美食一定更美味

!!!

 

 

 

DSC01938_調整大小.JPG  

今晚  我是第一組客人

果然來的太早

我後來發現在用餐  拍照時

店員都在偷看我

害我拍的好緊張喔

!!!

 

 

 

DSC01939_調整大小.JPG  

空蕩蕩的

氣氛下我也有點尷尬了起來

.........

 

 

 

DSC01940_調整大小.JPG  

先送來了  滷牛舌

和著芝麻香

第一次的新味道  是牛肉  還是牛舌

說實在的

店員若不說是牛舌

我會認為是牛肉

!!!

 

 

 

DSC01944_調整大小.JPG  

接著  套餐一起送上來了

~~~

我先說飯

原來  它不是純白米飯

它和著 

有著較硬的口感Q度

但 !!~

我還是比較喜歡   " 吃軟飯 " ~

哈  哈!!

 

 

 

DSC01945_調整大小.JPG  

我是點一人份

可是看來不只 4 片

你看看  厚切的厚度  約 1 公分厚喔!!

鹹甜香的口感

有著淡淡的炭烤味

原來我的舌頭  與  牛的舌頭  接觸感是 Q彈的

嗯 .....  好吃   就夠了 !!~

........

你想歪了

我可會害羞喔

!!!

 

 

 

DSC01941_調整大小.JPG

至於  旁邊的配菜

我也來說一下

看似  雪裡紅  的漬物

有點苦   是大人的味道   與牛舌搭著吃

有不一樣的感覺

變成不膩口

可是  我不喜歡 !!~

 

 

 

DSC01943_調整大小.JPG  

這碗湯

倒是讓我驚豔不少

加了青蔥的牛肉清湯

真的  好清甜

好自然的味道  舌尖味蕾上  可以感受

這碗湯頭的誠意

!!!

只有一個字

"  讚  "

雖然我肚子飽的  不像話

我還是很滿意  帶著笑容離開了店

是滿足的

~~~~

 

 

 

DSC01946_調整大小.JPG  

回到飯店已經是 9 點半了

這罐  想做今晚的  ENDING

可是

我踩到地雷了

超難喝的

是我不能適應的味道

!!!

晚安嘍  明天一樣很精彩喔

........................................................................................

慌亂中沒拍到的紀錄

~~~

早上  在上野掃完貨  我沒在上野寄物

直接提到  新宿

特別標注 " 小田急新宿站  西口駐車場 " 的寄物櫃

回程要領取時

我迷航在若大的新宿站內沒了方向感

與站務員問了路拿了領收書讓她看

指了方向依舊不著

終於

茫茫中找到了光

便拖著喜悅再搭上回飯店的車

無奈 !!

可惡的新宿站  搭丸之內  到銀座

而銀座線根本不到新富町

站員退還我錢

又到有樂町線才輾轉到了飯店 已經9點半了

超累的一天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