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563_調整大小.JPG  

趁著晚餐前

到溫泉街走走 是不能錯過的冒險

是沒那麼誇張啦!!

卻也是重頭戲之一喔

~~~

 

 

 

CIMG1562_調整大小.JPG  

再度沿著有馬川而下

可以很明顯

因為天空漸漸暗了下來後

氣溫的驟降

似乎也沒在給你客氣的

 

 

 

 

CIMG1557_調整大小.JPG  

剛到有馬時

有馬川上的紅柱拱橋

是很吸引人的焦點  特地來瞧瞧

而這......

奈奈橋會出現在此  我是疑問的!?

 

 

 

 

CIMG1555_調整大小.JPG  

這位  奈奈應該是豐臣秀吉的夫人吧!!

我想 ....

在我搞清楚之前

就先不在乎她是誰的太太好了

哈 !!

..........

 

 

 

 

CIMG1561_調整大小.JPG  

在我四處遙望下

有馬的楓紅並沒有我想像的多

還好橋邊的楓葉

倒是在這邊搶眼了不少丰采

是旅人在此  要賞楓的唯一之處

!!

 

 

 

  

 

 

 

CIMG1553_調整大小.JPG  

感覺天色更暗了

店門口的燈

而這色溫是我們在遠處直奔過來的方向

~~~

 

 

 

CIMG1554_調整大小.JPG

炭酸煎餅

原來是有馬的名產

可惜當時雖試吃了  也打算明日離開前再購買

哪知 !!.......

當想到時 我們人早已離開有馬了

..........

 

 

 

 

CIMG1565_調整大小.JPG  

看到此照片

現場翻轉的記憶畫面

也只剩下回想當時  吃在嘴裡的美味了

唉 !!

 

 

 

 

CIMG1567_調整大小.JPG  

當然 ......

街上不只賣著煎餅

這魚漿做的黑輪也是香味撲鼻的

.........

忍下

是為了飯店的晚餐 及 留下點空間給胃多裝點美味ㄚ!!~

 

 

 

 

CIMG1569_調整大小.JPG  

酒市場的招牌

不蠻你說 ~

在這昏暗的時刻  卻讓我眼睛亮了不少 

哈哈 !!

 

 

 

 

CIMG1568_調整大小.JPG  

 

 

 

CIMG1570_調整大小.JPG  

盤算中 ....

我只能放棄

我真的不能在此時此刻 " 買醉 " 阿!!

也只能忍下拍照走人

~~~

 

 

 

 

CIMG1571_調整大小.JPG  

 

 

 

CIMG1573_調整大小.JPG  

 

 

 

CIMG1575_調整大小.JPG  

 

 

 

CIMG1574_調整大小.JPG  

走到這邊

沒錯!!  上來有馬的交通工具

當然也可以選擇巴士

就停靠在溫泉街上  這也算方便喔

!!!

 

 

 

CIMG1578_調整大小.JPG  

 

 

 

CIMG1579_調整大小.JPG  

沿著小小的坡上來

在其他格友的篇幅中曾經出現的 "有馬玩具博物館"

也在這溫泉街上

我們倒是沒什麼興趣進去了

~~~

 

 

 

CIMG1580_調整大小.JPG  

這有名聲的 " 金之湯 "

也在街上的轉角處  是明顯的

~~~

 

 

 

CIMG1583_調整大小.JPG  

這溫泉水

倒是大方的在外面讓遊客可以

無限暢飲

~~

我和同學倒是覺得好笑

鋼杯挺大的說...

而我們杵在這 有些許時間

卻使不出 喝下那一滴的勇氣來

!!

 

 

 

CIMG1589_調整大小.JPG  

 

 

 

 

CIMG1613_調整大小.JPG

 

 

 

 

CIMG1586_調整大小.JPG  

轉了街角的彎

入口雖吸引著想探頭瞧瞧的好奇

心裡想著

旅館內的溫泉有三湯等著我泡

所以也只探探頭了

~~~

 

 

 

CIMG1591_調整大小.JPG  

" 足湯區 "

人潮已散  遊客少了卻多了份優雅

我們當然也只能省了

第一  怕脫鞋襪

第二  天冷的畏縮只想趕快逛逛

第三  回飯店就能泡了

~~~

 

 

 

 

CIMG1592_調整大小.JPG  

是的 !!

天色更深了

驟降的氣溫更明顯了

~

 

 

 

CIMG1593_調整大小.JPG  

在身子打著哆嗦 圍巾拉的更緊的同時

我不免納悶著

怎麼山上山下氣溫差那麼多

有種刺骨的冷在我身上挨著

!!!

 

 

 

CIMG1596_調整大小.JPG  

不過街上還是有人在逛

這種天氣雖冷

但 ....

感覺也不算差

~~

 

 

 

 

CIMG1599_調整大小.JPG

 

 

 

CIMG1595_調整大小.JPG  

來有馬的代價已算高

而這松茸裡盒 薄薄幾片

買下來的代價更高

看著這~

很想問同學這土產買得下嗎!?

 

 

 

CIMG1597_調整大小.JPG  

等不及我問

同學以在前方揮手叫我走快一點了

~~~

 

 

 

  

CIMG1601_調整大小.JPG  

 

 

 

CIMG1604_調整大小.JPG  

溫泉街上小路也是到處彎蜒

在還有點時間的情況下

我們仍繼續往上直奔

~~~

 

 

 

 

CIMG1607_調整大小.JPG  

上了小階梯

前方冒著煙  正是我們好奇

前來看看的地方

~~

 

 

 

CIMG1609_調整大小.JPG  

原來是有馬溫泉水的源頭

在這供給 給溫泉飯店的

!!!

 

 

 

 

CIMG1615_調整大小.JPG  

時候不早

我們決定選擇不再逗留亂逛

走回了拱橋處

這夜色佐著燈光的橋

有了不一樣的美

~

 

 

 

CIMG1617_調整大小.JPG  

此區感覺唯一 一家的小7

燈光在前方一樣指引著

.......

加快腳步

因為一陣冷風吹來甚覺刺骨

我已經無心再打量小7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趕緊進飯店

期待溫泉暖身及美食的饗宴了

~~~

 

.................................................................................. 未完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