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55_調整大小.JPG  

前一篇.....

一直在說那顆包子填了肚子一點餓

是也沒錯!~

因為早已過吃午餐的時間了

原本要請好友吃的  他卻不領情

只好繼續受餓了

 

 

CIMG0656_調整大小.JPG  

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 !!

輪到我們  上船了

~

 

 

CIMG0658_調整大小.JPG  

推離了岸

航行開始

在日本搭船  這種交通工具也是我的第一次

心情是興奮的

~

 

 

CIMG0660_調整大小.JPG  

水流緩緩

水面邊的野鴨 是入眼簾的第一景

~

 

 

CIMG0661_調整大小.JPG  

船夫的船槳撥著水

漣漪波動下  仍可見川底的石頭  可見水不深

不過 !!

這是我當初的  誤判

.......

 

 

CIMG0663_調整大小.JPG  

整船的乘客

也許跟我一樣 剛搭乘  心情難掩興奮

船夫也吆喝大家

跟岸邊馬車的乘客 打聲招呼

!!

也所謂的水陸兩方

禮貌性的問了候

~~

 

 

CIMG0666_調整大小.JPG  

船繼續行駛

川水面的景色不是只有兩岸風光

水面活動也不是只見到野鴨戲水

這種單人獨木舟

也是風光之一

一樣  大家也都揮了揮手

喊了加油

~~

 

CIMG0667_調整大小.JPG  

當然 !!

岸邊的家族大小

也投以熱情 招呼了我們

~

 

 

CIMG0669_調整大小.JPG  

岸邊高處的神社

在川面往上看也有不同的美

~~

 

 

CIMG0671_調整大小.JPG  

川水一處平緩一處湍急

一下往上 一下往下

一咻 ~

飛快的來不及與岸邊揮手

還好按下快門

~~

 

 

CIMG0673_調整大小.JPG  

一段時間過去了

是過了幾分之幾了  不得而知

!?

好友坐我後面

也難掩興奮  一下拍我肩 要我看東看西的

我心裡都覺得不用你說  我都有在看

還覺得....

你能不能安靜一點

!!

 

 

CIMG0690_調整大小.JPG  

因為 ....

已經進入峽谷區了

水流湍急度也加劇了 水花濺上也時大時小

一切的景色有了不同

岸邊的楓樹因楓況不好所以紅的一株一株的 而不是整片山頭所以不甚美

.......

 

 

CIMG0692_調整大小.JPG  

船夫們也會不時的指著岸邊的石頭

要我們猜猜像什麼!!?

喜歡大自然的好友  當然對這種事興致高昂

他說 雖聽不懂船夫說的日語   但猜的出要我們猜石頭像什麼~

我倒是沒太激動

平淡的很

.......

 

 

CIMG0695_調整大小.JPG  

 

CIMG0697_調整大小.JPG  

保津川的峽谷頂

有幾座跨過的橋  也是乘船必看的風光

拍下電車經過是難得遇上的幸運

這是船夫說的

~~~

 

 

CIMG0700_調整大小.JPG  

 

CIMG0703_調整大小.JPG  

回頭望

也有幾艘船跟著船尾來

頓時 有種相互感

不是那種被遺棄在川面的孤獨感

即便整船都是人

我剛剛還是有那種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的滄桑感

........

 

 

CIMG0704_調整大小.JPG  

 

CIMG0705_調整大小.JPG  

 

CIMG0715_調整大小.JPG  

眼前又一座橋

我們因坐後方  前面的每顆頭都不小

又不能站起來  而手又不夠長

還是難免拍的不盡興

!!

 

 

CIMG0718_調整大小.JPG  

 

CIMG0721_調整大小.JPG  

岸邊的小火車經過

我指著

告訴好友 那就是我們原本要搭的 トロッコ小火車

........

剛剛還多話一直拍我肩要我東看西看的

怎麼一轉眼

臉色有不悅感

我還真不敢問  是不是肚子餓了

!!

 

 

CIMG0726_調整大小.JPG  

是否已經過了一半沒 !!?

還真不知道

這邊有人幫我們拍照  上岸後可到下船處挑買

不過 ...

船夫要我們笑笑

我想 ...

我後頭那位好友應該是笑不出來的

~~~

哈哈哈

!!

 

 

CIMG0727_調整大小.JPG  

 

CIMG0728_調整大小.JPG  

 

CIMG0729_調整大小.JPG  

 

CIMG0730_調整大小.JPG  

在我不敢回頭看好友臉色時

我來說說在乘風渡舟 我拍下最喜歡的幾張

~

一船需三人顧及整船

前兩位

往前槳及控制前方方向

後面一位則顧及後方穩定

經驗老道才能不費太多體力

可是看來也不是如此  三人會輪流換槳

還要顧及整船的氣氛

已經在峽谷底了  而不至於將氣氛降到谷底  也是他們的責任

~~~

但整船好像是團體行的台灣同胞

幫他們翻譯的大陸來日的導遊

只有零星的幾位日本人坐在我旁邊及後面

~~~

 

 

CIMG0731_調整大小.JPG  

 

CIMG0732_調整大小.JPG  

 

CIMG0733_調整大小.JPG  

 

CIMG0734_調整大小.JPG  

船行的速度

船夫說著今日並不好開

雖追上了之前出發的船  不過我們也被後面的船也給追了上

~~~~

 

 

CIMG0736_調整大小.JPG  

應該就快到了吧

!!

也是我心裡想知道的

偏偏還興致一來介紹折一旁的高級旅館

~~~

 

 

CIMG0746_調整大小.JPG  

臉臭的好友一段時間不發一語了

換我指著岸 安慰的對他說

有了人潮應該是快到了

!!?

 

 

CIMG0747_調整大小.JPG  

我想也是應該

快  到  岸  了  吧 !?

可是我心裡的問號  可是一點也沒消失過

.........

 

 

CIMG0749_調整大小.JPG  

 

CIMG0750_調整大小.JPG  

正在疑狐的我們

對著包船的日本客開心的對我們打招呼

還真是有點反應不過來呢

.........

 

 

CIMG0751_調整大小.JPG  

 

CIMG0754_調整大小.JPG  

在川面平穩了 也寬廣了

賣吃的船是當地的特色之一

船夫說著 ...

可買點飲料或關東煮什麼的可以吃

~~

 

 

CIMG0755_調整大小.JPG  

你 / 妳們想.....

那應該快點買點東西止止餓

對吧 !!

 

 

CIMG0756_調整大小.JPG  

『 不對 !!~ 』

我是猶豫了 .....

好友卻無動於忠

!?

連一句話也不想回答我

只是搖搖頭

肯定他要的是 " 否定 "

~

 

 

CIMG0757_調整大小.JPG  

就在這一區慢慢的 """ 漂 """"

~~~

 

 

CIMG0762_調整大小.JPG  

岸邊楓樹一撮一撮

倒也大家搶拍

~

 

 

CIMG0763_調整大小.JPG  

而搶拍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的用漂的

才能看到廣闊的山邊風景及情侶們划船的美景

~~

而我們也是別人的景

只是我們一船20幾個人花錢請船夫划

~~~~~

 

 

CIMG0764_調整大小.JPG  

後面的船跟了上來

只見他們一船的人買的吃的津津有味

我們這船倒是沒幾位買來飄香

........

 

 

CIMG0766_調整大小.JPG  

 

CIMG0770_調整大小.JPG  

終於 !!

漂漂船  也使勁的划向岸邊了

一趟船划了 2個小時

這船  又得用卡車載往上游再待命

而....

我們乘風渡舟也將上岸

~~

 

 

CIMG0771_調整大小.JPG  

不同的體驗 是難得

我也將這一趟風光  收入往後的回憶袋裡

~~~

踏上岸

肚子我也餓了

不過 !!

還得再忍忍

 

................................................................................................ 未完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