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41_調整大小.JPG  

天使散步道

在印象中 及 旅遊書上的畫面

是這樣的  沒錯

!!

 

 

CIMG0353_調整大小.JPG  

早上來的時候

乾潮  在看板的時間外

所以看不到長長乾的散步道

正確時間是

下午 2 : 15 ~ 5 : 30

!!

 

 

DSC_0154_調整大小.JPG  

從小豆島東南方的  坂手港  折返

開車也要一小段時間

來到時

眼前的乾潮步道  是讓人心情愉悅興奮的

微微隆起的步道  兩邊是海

走在上頭往兩邊看有種很其妙的感覺

。。

 

 

1480311634221_調整大小.jpg  

誰說  只有情人可以走

也很多  是一個人來走的阿

!!

起碼 ~

我有三個人陪我走

!!

 

 

CIMG0351_調整大小.JPG  

想不到 .....

太陽似乎要收工的樣子  天色一下子垂了很多

慢慢的走到前方的小島

那一片片發亮的貝殼

似乎是掛著戀人們愛相隨的誓言

~~

 

 

DSC_0156_調整大小.JPG  

 

DSC_0157_調整大小.JPG  

趁著還有陽光斜照

跟同學們互相留影作為紀念

!!

 

 

CIMG0342_調整大小.JPG  

天邊夕陽切弱了光源  雲霞也幫它罩著紗

映在海平面上

多了一份神秘感

!

 

 

CIMG0348_調整大小.JPG  

我們在這夕陽餘暉金光閃閃的景致下

各自佔領一方

用自己的視野感受這360度全景的

~~~

 

 

CIMG0349_調整大小.JPG  

這種美  這種與海天的對話

住在都市的我是沒多大機會輕易能看見的

駐足好一段時間

這秋日夕陽下的快

趕在天際墨色撒滿前  還是要不捨的離開

。。。

 

 

CIMG0354_調整大小.JPG  

回到  土庄港  還了車

回程改搭 4 : 30 的大渡輪フェーリ

~~

 

 

CIMG0356_調整大小.JPG  

從船尾巴進來後  內部空間大到是可以裝遊覽車的

當然 汽車機車也都可進

~~

 

 

CIMG0359_調整大小.JPG  

 

CIMG0373_調整大小.JPG  

上來後

裡面的大及舒適感都讓我有點訝異

~~~

 

 

CIMG0360_調整大小.JPG  

 

CIMG0372_調整大小.JPG  

渡輪船行速度沒那麼快之下

當然在船上也不會讓你餓著 販賣機及現煮的拉麵也有賣喔

!!

 

 

CIMG0362_調整大小.JPG  

我們將告別一天下來的小豆島

~~

來說說 .....

要離開土庄港搭渡輪前的慌亂

.............

來還車時

我問了早上幫我們辦租車的承辦員大哥

問它哪裡買搭回高松渡輪的票

他問我們搭幾點的

我回 4 點半  是否來得及

!?

 

 

CIMG0364_調整大小.JPG  

他看看時間馬上起身衝出 說~

帶我們去~

~ 不 誇 張 ~

就這樣一路 感覺像是衝百米似的跑的比我們還快  還一直回頭看

一邊跑還一邊跟我說

他兩年前也來過台灣

就只說了這句話而已

我卻也只回答他  [ 太好了 ]

(早上租車時已看過證件也問過我了)

到了售票處還主動幫我們跟售票員說了要搭幾點要幾張票

~~

在互道再見時還跟我握手

這都讓我感動在心頭

上了船才想到  若時間不要那麼緊迫

不然

應該跟他合個影的

~~~

 

 

DSC_0163_調整大小.JPG  

船笛聲一響

隨著漸暗的天色起航了

~

 

 

CIMG0374_調整大小.JPG  

當紅紅的夕陽落在山頭頂

這船行速度似乎是追不上夕陽落下的快

再見了小豆島

!!

 

 

CIMG0377_調整大小.JPG  

船靠岸了高松港

華燈已經打亮在迎接我們歸航了

~~

 

 

CIMG0384_調整大小.JPG  

 

CIMG0383_調整大小.JPG  

深靛藍的夜色罩了全港

又快速的換上全身黑紗

而船上的燈光映照海面上更顯得格外神秘與浪漫

~~~

 

 

DSC_0203_調整大小.JPG  

浪漫

無法一直沉醉

因為已到了晚餐時刻  肚子早已在敲鼓了

我們回到了瓦町前的商店街覓食

~

 

 

DSC_0202_調整大小.JPG  

 

DSC_0178_調整大小.JPG  

昨晚剛到高松時已被裝扮COSPLAY嚇過了

今天更誇張

一群三三兩兩的裝扮在街上出沒全是為了將近的萬聖節

日本還是比較瘋

我覺得

有些我還來不及拍

!!

 

 

DSC_0170_調整大小.JPG  

 

DSC_0168_調整大小.JPG  

 

DSC_0166_調整大小.JPG  

瓦町這邊比較冷清了點

在轉彎處有間小小的派出所

~

 

 

DSC_0185_調整大小.JPG  

 

DSC_0186_調整大小.JPG  

 

DSC_0194_調整大小.JPG  

轉了另一邊是比較新穎的商店街

~~~

 

 

CIMG0385_調整大小.JPG  

今天就在商店街找了這家吃晚餐了

~~~

 

 

CIMG0387_調整大小.JPG  

たわら屋

應該是翻作  田原屋  吧!!

是炸豬排及漢堡排專門店~

 

 

CIMG0388_調整大小.JPG  

我當然點了漢堡排餐

切開的肉汁  豐富了味蕾的愉悅

當然好吃

~

 

 

CIMG0386_調整大小.JPG  

 

CIMG0389_調整大小.JPG  

 

CIMG0391_調整大小.JPG  

同學  學妹各自也點了喜歡的套餐

~~

感謝 Y 學妹  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更感謝他們

請我這一餐當做我的生日餐 祝我生日快樂

我~  當然快樂

只差 沒唱個生日快樂歌給我而已

哈哈

!!

 

 

DSC_0197_調整大小.JPG  

商店街用完餐順便在小7 掃掃貨

這邊我發個嘮叨

照片中  站中間的那位店員

" 不  老  實 "

一臉看起來就不是好人的樣子

!!

 

 

CIMG0392_調整大小.JPG  

為什麼我這麼說了

我買了這些

  花了近一萬塊日幣

~

 

 

1480311625749_調整大小.jpg  

我結完帳到鄰櫃

T 同學 及 Y 學妹  也結完帳在抽獎

機靈的 T 同學問我

你怎麼沒抽獎 !!

我說  抽什麼獎!   買什麼東西可以抽 !!

他說買一樣的阿 !  他們能抽2張

我馬上問這為年輕的店員  說~

我花了近一萬日幣怎麼沒抽  且馬上拿收據給他看

~ 他說可以阿! ~

 

 

DSC_0200_調整大小.JPG  

而剛剛那位老店員默不作聲

我心裡直覺他想 " 暗槓 " 真的好狡猾 心裡直罵  ずるい ~

結果 !!

我能大把抽 13 張

年輕店員正忙著幫我對獎 也對我的成果一直說  すごい ~

我問他 中了嗎 !?  他回答說 中很多

還說我很  幸運 ~

讓我聽了好高興喔

!!

 

 

DSC_0201_調整大小.JPG  

結果在一一核對

這飲料越拿越多的情況下

.........

 

 

CIMG0393_調整大小.JPG  

中這麼多

我用兩層塑膠袋搬回來

真的是高興  也是煩惱

.........

我只好拜託同學們這幾天不準再買飲料了

要幫我把這些喝光

!!

 

 

DSC_0634_調整大小.JPG  

原本一直擔心飯店不曉得有沒有幫人託運行李

好在  在我們第一天入住時我有問了一下

回飯店後

今天的另一個挑戰就是用日語請飯店人員幫我們將 四咖 行李箱

用宅急便方式運到  京都的住宿飯店

填了單後  完成今天的兩個任務

終於 !! 能安心休息了

( 租車 及 託運行李 )

明天開始要真正的當個背包客了

!!

 第二天結束

晚安了

~

 

......................................................................................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