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519542232990_調整大小.jpg  

我很享受

這些作品不成熟的過程

因為 .....

那就表示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DSC_3717_調整大小.JPG  

『 電線桿很忙  part . 4 』

當時發現如此忙碌的電線桿  都會一陣興奮

當然  !!  現在也依舊如此

~

!!

 

 

DSC_3718_調整大小.jpg  

交代完工地該注意事項後

自由的時間就是我的了

在工地附近亂騎  發現新畫點也成了日常

~~

 

 

DSC_3727_調整大小.JPG  

這附近剛好是畫友婕哥住家不遠

就依地利之便  邀了婕哥一起來  " 忙 "

在這謝謝婕哥陪畫

~~

 

 

DSC_3724_調整大小.JPG  

當天邊畫邊聊  聊了很多

也因這樣的畫聚更瞭解了畫友們的心

他們投入的心思及努力

也是我該學習及奠定的方向

好在與室內設計工作不衝突

但 ....

撥一點時間給速寫

我是可以的

~~

 

 

DSC_3733_調整大小.JPG  

來看看

我和婕哥為忙碌的電線桿畫下的忙碌樣吧

!!~

 

 

 

DSC_3799_調整大小.JPG  

2017  12 / 20

這波寒流報到都在早跟晚

趁著中午還有點陽光

忍著肚子餓

先停下來畫再說了

~~

 

 

DSC_3801_調整大小.JPG  

當天

是趁著吃午餐的時間出門

衝來柳原基督教會

是這幾天一直想來的衝動

~

 

 

DSC_3807_調整大小.JPG  

柳原教會有好幾棟可以畫

第一趟  2017 10 / 27 豔陽高照 卻風大到快把我吹走

這是第二趟  高高的白塔加一旁聳天的大樹

很符合快耶誕節的氣氛

~~

 

 

DSC_3809_調整大小.JPG  

小插曲 ~

當天坐在入口旁的這個斜視角

教會的人員一直有人來觀畫

我好怕被趕

結果都不是

有兩位婦人  應該也是教會的人

她們滿臉笑意的來我身旁觀看後

對我說了

" 耶誕節快樂 "

雖然  我不是教友

不過  這種問候確實有暖在心頭

~~

 

 

DSC_3810_調整大小.JPG  

畫完柳原教會後

是該往回程的方向是吃午餐了

但是 !!

就在視角一撇一瞄

破舊鐵皮屋  是我的菜

那就以這個先當飯吃了

!!

 

 

DSC_3812_調整大小.JPG  

停好機車

喬個好角度先放椅子坐定再說

雖然 ....

肚子好餓

不過  我心想

這時候搶陽光正好

不然  我一回程就不可能再回頭來畫了

~~

 

 

DSC_3820_調整大小.JPG  

因為   肚子餓

所以線條特別有給它抖抖的

因為  肚子餓

所以上色也特別快速又自在

~

 

 

DSC_3825_調整大小.JPG  

當下時期畫齡快滿5個月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的

~~

 

 

 

DSC_3849_調整大小.JPG  

當時的前些時候

我畫過柳川西路&民權路口後

我就一直想挑戰  中港路上的高樓群

只是 .....

找不到適合的角度來畫

!!

 

 

DSC_3850_調整大小.JPG  

有一天我的心

一直想衝這邊

就在快放棄的時候

看到一旁的停車場  我就給它大搖大擺的進來了

~~~

 

 

DSC_3858_調整大小.JPG  

當然 ....

躲在一旁的陰涼處

而這視角是最最最剛好的

只是 .... 很難低調 !

因為  我的位置就在收銀機旁

來牽車繳費的都會經過我的身邊順便看我畫畫

~~

 

 

DSC_3861_調整大小.jpg  

還好他們都沒說什麼

雖然  一開始我有小小的不安

不過  !!

我也發現  我在戶外畫的經驗累積

似乎也將臉皮練厚了

~~

這長幅的高樓群我也小想滿意

接下來應該可以往七期跑了

!!

 

 

DSC_3879_調整大小.JPG  

說到  玉成路的《 樂樂書屋 》

這訊息來自 j 同學

我們曾第一次興沖沖的跑來

卻被拒於門外  吃了閉門羹

理由是  它們當天有記者會

!!

 

 

1513853243143_調整大小.jpg  

我來當然是想畫畫裡面的感覺

再來也想看看

書屋不賣書  到底是什麼狀況

還有 ....

只有低消一杯咖啡  100 元  可喝到飽

!!

 

 

DSC_3892_調整大小.JPG  

第二次

我們又喬了時間再怎麼樣也要闖進來

!!

是消費進來的啦

~~

有都會雅痞的閱讀空間

老闆同是室內設計的

所以  陳列的書籍也多半為室內或美學為主

當然   也有其他類型的書可供閱讀

~

 

 

DSC_3894_調整大小.JPG  

小插曲 ~

有點都市俗的我

進它們的廁所小便後  找不到沖水閥

然後 ...

我就這樣出來了

結果 !! 在進場前我忙拍照沒聽到工作人員說的

它們都是坐式如廁後站起才會自動沖水

哇哩勒 .....

這叫我們男生坐著尿  有點 ....

還有  它們廁所外牆四周全是黑色玻璃

在裡面是看的清也看得出外面的

還好外面看不到裡面

但是 .... 上起來總覺得怪怪的 ....

~~

 

 

DSC_4006_調整大小.JPG  

2017  12 / 26

我記得台北信義區有貨櫃市集

我卻來不及勇闖就收攤了

這次~

我從FB裡知道了台中也有   就在大遠百旁

現在還有喔~~

 

 

DSC_4009_調整大小.JPG  

我趁著中午外出吃飯時間

騎到這邊來晃晃  也許可提供給畫友來畫

也趁著剛好開幕前來畫

以免人潮一多想畫也就沒得躲了

~~

 

 

DSC_4010_調整大小.JPG  

我選定了外面有長頸鹿的這一家

店裡的人正忙碌的歸類買賣位置著

我也忙著自己的小天地著

~~

 

 

DSC_4016_調整大小.JPG  

畫著畫著 ~~~

店員也好奇的探頭出來看著

我打了招呼繼續忙著

~~~

 

 

DSC_4014_調整大小.JPG  

畫好後我拿畫作進去給店員看

她滿臉高興的說要拍照

事隔 4 個月後  我們有活動在這邊  大夥也在廣場上畫聚了起來

這小插曲 ~

就是當天這位老闆娘還記得我

前來打招呼加好友

這真是奇妙的感覺

!!~

 

 

DSC_4042_調整大小.JPG  

這巷弄是我往台中有名的第二市場方時

所發現的老宅

三民路二段119 巷

~

 

 

DSC_4044_調整大小.JPG  

其實 ~

速寫者應該很多人來畫過

只是  我現在才探路得知  是有點大驚小怪

這宅邸也是很有名

是以前林氏的住家  現在破舊也是文化財吧

他的子孫好像還住在後方的房子裡

~~

 

 

DSC_4052_調整大小.JPG  

雖然  現在才發現

可是  我可如獲至寶喔~~

這巷內有幾處是可以速寫的

只是 ....

蚊子多了點  我邊畫邊抓邊拍走蚊子  忙的很

當下 ....

我決定要來買防蚊噴液了

哈哈

!!

 

 

DSC_4053_調整大小.JPG  

小插曲 ~

2017  12 / 28

巷口賣茶葉的小哥前來打招呼  賞畫

也交換了名片

我和他小聊了一下  我說著....

也許  過些時間我們會一群畫友來畫這邊

他倒也好奇是真是假

我雖如此說

 但是 !!  說真的我也不確定

而他的承諾  是說要請大家喝茶

哪知  !!

我們過兩天真的來了

那他到底有沒有出現  就下回揭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