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我在工地監工時


發現了一隻身上毛被剃光 ...  而我叫不出狗種  的小狗 ......


讓我想起十幾年前


住在廚房加蓋的租屋處時  看到的情形是一模一樣的事


 


我知道狗主人是好意 !!


但  !!     有沒有替  小狗的心情  想想 ~~


 最近  天氣確實還是很熱


沒錯  !!    人都有點受不了了    何況  小狗熱到舌頭都快掉下來了


身上除毛是可以替它散熱是沒錯啦 !!


但  !!  憂鬱的眼神  頭低低的  不敢跟其他的狗狗玩


看得 ....  我都替它可憐起來了


看來   其他的狗  也不想理它吧  !!


小白   !!   你要堅強的度過這個夏天 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