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常得到同學  朋友的關心安慰


我也知道  悲傷不能改變事實


唯一能當面安慰我  看看我  就是邀我一起用餐


~~~~


 


 




當天也要在此區出沒


所以


選擇這一家....



 


 


 




上次來時   錯過用餐時間


這次  SO同學第一次來


就來點點午餐吧 !


 


 


 



明亮整潔的空間


對建築人是相對吸引的 ~


 


 


 



午茶時間的話


窩在窗角邊  是我的首選 ~


 


 


 



 


這次選擇坐大桌


o o o


SO同學不敢談  親情話題


怕我  觸及傷痛


只知  我沒事!


我也怕萬一控制不住大哭怎麼辦 .....


o o o


好了  !!   吃好料...先


上菜嘍 !!~



 


 


 



豆漿一杯


裡面是塊豆腐的生菜沙拉


和風的酸醋醬


吃在嘴裡  心裡浮現著  " 養生健康 " ......


就這樣被洗腦著 ....


只不過  !!


椒類朋友  我不敢吃


所以    養生健康   對我來說少了些 ....  哈 !


 


 


 



我的


" 烘烤日本明太子 "


~~~


有點  " 聳 " 的我


剛放桌上時  我以為這半木瓜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將  明太子抹在烤麵包上


嗯 ....


當然好吃


有麵包及明太子的香


唉 !  我在說什麼 ...


就是  一口咬下在嘴裡  呈現


外酥內軟加明太子的香  在味蕾裡


阿 !!  喜歡 ~



 


 


 



SO同學點的是


" 烘烤燻雞肉 "


他說麵包口感一樣香酥


只是 ....


燻雞肉鹹了點


唯一的遺憾


~~~



 

arrow
arrow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