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失望了 !!.....


真的不再下了嗎 ?


我只能說  台灣的氣象預報得再加強


!!!


任性如我~



 


..............................................................


梅雨季餐        第七發 ~




 ( 鮪魚罐頭拌花椰菜 ..... )


 


 



( 缶詰め )


罐頭  真的是雨季或颱風天的好朋友 ~


這次我用這罐


 


 


 



我承認  這次我有點  偷吃步 !!


花椰菜  及  木耳  汆熟


就用這些食才來解決這一餐吧 !~



 


 



鍋內   用一點橄欖油


將   蔬菜們過熱


 


 



再將  鮪魚放入


加點鹽巴  拌一拌


即可



 


 



這一餐


不想太  /厚工/.....


最後  番茄放上去而已


 


 


老實說


本來不期望會好吃


沒想到


!!


又是一道超乎我想像的好吃~


哈 ~  鮪魚真的是  好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