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須一站


搭  堺筋線  來到  惠美須町


沒錯  3 號出口


 


 



哇  !!    可把我嚇到了 ~


真的一出樓梯口   通天閣  就在眼前 .. 捏 ~~


整個心都飛揚了起來 


 


 


 



 


/ 不拍怎麼行/


這是我當下的念頭 ....


給ㄚ伯入鏡  畫面才不會孤單 ...  哈 ))) 


 


 



這塔是乎有點年代了


但   !!   卻是在大阪有相當的地位指標喔 ~~


 


 



本通大道上  兩邊也有一些店家


時間   來得早 .....  沒有全營業


 


 



這兩張代表一下


它旁邊也有一條  新世界市場商店街


我就沒進去逛了~


 


 


 



就是這一間   串かつ .... ( 炸串燒)


旅遊書上強力推薦  !!     我也   心動的很 ~~


 


 



我一直怕   來晚了


可是要排好久


.......


 


 



地點非常好找    就在通天閣旁邊


真的是旁邊


要不看到都難


已經有幾組客人在前面排回了.....


門一開     拍了照


我馬上快步    衝   )))))


 


 



好多名人簽名喔 ~~


只是我一個也不認識 ...


 


 



被帶就位後    我算算是第三組客人


一下子就全滿了


外面還有人在排對   生意之好  超誇張的 ~~


 


 


 



看看推薦的  菜單後...


想想剛剛才吃了糯米丸子


我決定選  ジャン  ジャン  セット    +   一杯啤酒  ~~


 


 



我不是來買醉的ㄛ !! 


只是 ~   這樣一套才對味 ....


先來給它喝一口  ..........   阿 !!  超おいしい  的啦 !!


對了  !!   那黑黑的醬汁   只能沾一次離手


不要  " 憨面 "  給人家沾兩次喔 !! 


也許 ...   你不介意  你的口水給別人吃


但  !!  別人可會  介意的ㄛ !! ~~


 


 


 



就等它上菜嘍 ~~


 


 


 



先上來三串


炸蝦串  是我覺得  " 尚哈味 " ㄟ


炸物有肉  有蝦  有蔬菜  有地瓜  有起司  有蕃茄 ....


真的   !!  沒吃過的我   每一口都是驚喜 ~~


 


 



那盤  不怎麼稱頭的高麗菜


可不要小看喔 ~~


因為油炸吃多了  是會有油膩感的


這時配上高麗菜  可將口感提升  爽脆不油膩 ~~


就涮嘴 ㄟ   !!    會一口接一口 ......     


 


 



當然   配上冰涼的冰啤酒   也算上一絕 ~~


 


 



吃飽後   帶著一點點微醺   我要上塔了 ~~


其實    !!     來到時   還有時間我在塔下晃了好一會 ....


沒上塔的原因    就是要吃   炸串燒 ~~


 


 



早上買的  / 2天周遊卡/ 真是太好用了


除了搭地鐵  轉來轉去外


這時候  上通天閣的門票  免了 ~~


 


 


 



直達最上層 


心情


也因為啤酒的作祟


也跟著飄上去了


.......


 


 


 



看風景去 ~~~


 


 



大阪的天氣    有點陰   但不冷


天空不盡理想 ...


但   !!   我的心情不受影響


......... 


 


 



看到下方的本通大道


待會   得原路走回去......


想想   !!       前天 ....  我還在台灣


而今天   我確實在大阪街頭  當個異鄉的流浪客 ~~


 


 



塔上的   比利肯  是美國送的吉祥娃娃


人氣很旺喔 !!


聽說  摸摸他的腳底板  會帶來好運


可惜的是 ....  我一個人  沒幫手


現場有塔上的服務人員   拍照是要收費的 ~~


 


 



下一樓層  是出口


玻璃窗貼著  比利肯  與  大阪太郎的一些漫畫 .....


內容我不會很想知道


就不敘述了 ....


 


 



我拿了一本


可是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連翻都不想翻


我看劇情有點荒謬吧 !!


誰曉得 ?


 


 



告訴自己   走累了就休息


因為  .....   還有好多天等著我呢 ~


萬一   !!    像去年   整隻腳走到快廢掉   可沒人會幫我ㄚ !!


真的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呀  !! ~


 


 



動線排的很巧妙


往出口走   繞一圈又一圈


就是要你花個銀兩  帶一些紀念品回家 ~~


 


 


 



比利肯娃娃的商品還真多ㄚ !!


我覺得不怎麼可愛 捏 ....


 


 


 



當然   !!    此時我的理智是清楚的


萬一我買回去    一定會被笑翻的    他們一定會說是沒什麼好買


買到這種也買 .....  


還是   摸摸就好 ~~~


 


 


 



哈   哈  !!   不一樣造型的  招財貓


也是看看就好 ~~


 


 


 



出口了   !! ~~~


讓你最後的留念 .....


但   !!    我不想耍白痴      還好   我一個人來


若有同伴   我這有點人來瘋的個性


.........


恐怕 ......   事後看了照片    我肯定也會  後悔不已 ~~~


 


 


往下一個行程   出發 嘍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