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


十月底台北世界設計展中  看了當中相當多的椅子之後


威弟說要  " 加碼 "  讓我看個夠 .... 




趁他特修中   我們往草屯直奔 ~~~


 


 



這展出  是要買門票的


100 大洋      展館內是不能拍照  ......


 


 



還好有DM ...


 


 



這些椅子  確實是精典中的精典


以前這些椅子當中  我只能叫得出幾張名字


經過這次的巡禮   讓我又認識了好多 ~~


 


 



真是不錯的展出


有興趣的   真的值得去瞧瞧喔 !! 


 


 



接下來   我們到對面的工藝參觀


 


 



 


 



 


 



這棟聽說是建築大師  貝律名 .. 還是 ..  楊英風設計的


說實在  我一點也不清楚   到底是不是 ....  


 


 



真丟臉  虧我還是唸建築的.....


好吧  !!   就笑我吧 ~~


 


 



這館內  也是禁止拍照的 !!


我一直  對威弟抱怨著  ....   怎麼帶我來看的


沒有一處是可拍照的 ....


 


 



我都覺得  我們台灣在這方面好小氣喔 !!


 


 



我怎麼形容這裡面  展出的好呢 ?


 


 



這棟造型還蠻好看的建築物是工藝館


它旁邊也有幾個展館可免費參觀


就是不能拍照 ....


 


 



唉  !!   只能在外面拍一拍留念了 ~~


還好天氣非常晴朗 ~~


 


 



 


 



 


 


 



 


 



這館的展出內容也很好 ~~


都非常值得  放慢腳步留點時間好好觀賞 ....


 


 



 


 



對  !!   館內的裝潢也很不錯


真的很可惜  也不能拍照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的自行前往吧 !!


 


 



能拍的     就只有外面的一些藝品攤位了 !


 


 



人潮剛剛好  一點也不擠   只太陽有點大


辛苦了這些攤家 ~~


 


 



包裹用的塑膠繩  編成的小球


 


 



婆婆媽媽正在教  編提袋


 


 



捱  ~~   還不錯看ㄋㄟ .....


 


 



是用這些五顏六色的彩繩編的


好有創意喔 !!


真是不簡單   佩服  佩服 ~~


 


 



手作香包形的手機吊飾也超可愛的啦 !!


 


 



這個更屌  .....


是用吸管去做的動物  生物 ~~


 


 



這 .....


蠶寶寶  遠看超像的  !!   有夠利害吧 ~~


 


 



這盤  紅ㄊㄨㄥ   ㄊㄨㄥ 的蝦子雖不像


但  !!  依這手作的利害程度就值得為他拍拍手了


你說是不是阿 !! ~~~


 


 



這工藝所是值得花幾個小時慢慢逛的


心靈的收獲也會受益很多喔 !!


不坊找個時間走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