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亂逛時   發現新店總會讓我稍微留步


探頭觀望一下


........


等待下次    高觀 ~~


 


 



而這次的食記    也是好幾個星期前的事了.....


約好 j 同學一起用餐


卻 ......  無法進得了門  ?


真正原因    是 .....  太多人了 ~~


 


 



在無法預測  輪到我們的時間下


只好  .....   放棄了  !!


 也只好      下次了~~    881 ...


(照片也分兩次拍 .... 哈 !! )


 


 



星期日  人多


這次挑非假日的時間去  應該人會較少  !!


不料早到了 ....


店裡    卻沒任何一桌  客人


怎麼會落差這麼多呢 ? 


 


 


 



其實   我們只差幾天來


它們也把  吧台  移到門口了 !!


 


 



上次來


滿滿都是人    連外國人都有


j 同學說    有外國人  那表示食物應該不錯吃 ~


嗯 ~~  這我認同 


 


 



超多人的那個禮拜


店家也許也沒想到   會滿桌 .....  有點手忙腳亂 !!


可能   還無法適應


生意會超好的時刻吧  !!


 


 



點菜 嘍  !!


沒人  更可感覺    這氛圍有加分


 


 



它們的套餐都不貴


經過餐後的評定   是可入  口袋名單的 ~


這次 j 同學點   / 茄子咖哩牛肉 / ~~


 


 



我點的是 / 菠菜起司咖哩牛肉 / ~~


 


 



套餐中的  印度奶茶


非常的好喝   跟我們一般的奶茶   確實是不同的 ~~


 


 


 



j 同學的  茄子咖哩


 


 


 



我的  菠菜起司咖哩


 


 


 



它有一半付白飯  及  開胃小菜


 


 



為重要就是這  印度的  /  /


這烤餅是印度料理中的主食   是不可ㄏㄨㄛ ' 缺的


(十幾年前 ..  我曾在印度料理店打過工)


 


 



老闆娘說  優酪乳一半淋在上面會很好吃 ~~


確實是沒錯  !!


但   我和同學都疑惑了


那  !!    那 ....  另外的一半呢 ??? 


老闆娘也很  疑惑的回答  我們說 ~~


就直接吃阿 !! ~


...........


哇哩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