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   是在5月份的信用卡帳單內  附贈的一張兌換卷


收藏了一段時間  一直找不到時機   去給它利用 ....


 


 



直到    上個禮拜觀光日語課


老師剛好發了這張    甜甜圈  的 目錄  !!     我才又想起  有兌換卷  這件事 ~~


 


 



說實在的    我並不嗜  甜食  !!    但也想去  嘗鮮嘗鮮 ........


看好要入五藏廟的  類別 ~~       下個決定吧 !!


ㄚ  !!   對啦 ~~~


吃的   玩的  一定要找 j  同學就對了 !!   ( 吃的  玩的  等級相同  都不會拒絕 )  真是  / 好咖 / ~~~


 


 



 


像這幾天   天氣好到出門  都會嘆氣  !!  ........   熱死了


天空  確實也好到不像話 ~  


跟在日本的天空  有得拼  !! 


 


 



mister  donut  我們選擇在  勤美店


而   這種天氣  選擇有冷氣的咖啡廳  &  冰店是大家消暑的去處


 


 


 



2點的大太陽  在我  腦門上直晒著 .....


趕快進來  才不會晒成干 !! ~~


 


 


 



 


 



都麻是    因為熱昏了  !!   


忘了剛剛在家  看好的類別  ......


一大櫃  擺放著  琳琅滿目  花花綠綠的一堆   我真是忘了要選什麼 ?


隨便吧  !!!    反正看起來也都  不錯吃的樣子  !!


就這個   這個   那個 ......


吃了  才又想到   還沒拍  已經喀完了....


剩下的拍一拍吧  !!   都因為  太熱 ..... 熱昏了 ~~


 


 



我的  草莓冰沙 .....


 正確名字是什麼  我忘了 ....  就連甜甜圈叫什麼我也不知啦 !!  (目錄沒有)


反正就是  好吃  !!   這是肯定的 ....  這個我知 !! ~


同學說 ~    怎麼我今天  點的東西都那麼  夢幻ㄚ !!


阿  !!  對 .... ㄋㄟ  !!! ~


管它的  反正好吃就好   一樣要入我的胃  !!     我不在乎  夢不夢幻 ~


 


 



喀完後 ....  身體在冷氣  &  冰沙的雙重冰鎮後   也   涼了一大半


五四三 ......   也聊的  頗開心的  ~~~


打算回府了  !!      ㄚ勒  !! ~~~


ㄚ ~~~  忘了   大太陽  還在頭頂上  !!       唉 !! ~   又得冒著  中暑的危機  騎回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