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走的好處  就是不用擔心下一個目的地是哪裡 !!


唯一讓我擔心  臉會變臭的是  吃飯時間已到  還給我  趴趴走 !!


 


 


 



接下來我知道我們要往  竹下通  的方向前進 !!


 


 


 



竹下通  裡   有我行前一定要去嘗鮮的  東西!!


我還在想說  什麼時間吃 !?   但  午餐時間也已到  會如何決定呢 !? .....


 


 


 




我已經無心  欣賞耶誕裝飾了 !!   只好拍一下  草草結束 !!  


順道  望一下周邊可用餐的地方 !!


 


 


 



若是 !!     同學提議  在竹下通  吃我從未吃過的  可麗餅  當午餐  !!


那 ....  我可會   鄙面  喔 !!  


就在同時  恰恰好時機  看到對面的  てんや (炸物) !! 


趕快  機不可赦 !!   馬上指向對街  !!  


用很堅定的口吻加點恐嚇 !!   我們去吃那一間 !!


 


 


 



心臟  跳了好幾下 !!  怕被否決 !! ...... 阿密陀佛 !!  


還好    同學竟一口答應了 !!  可能他也餓了吧 !!    我想 ~


優 ~~ 呼 !! )))))) ......


 


 


 



午餐我們都點了  海老天 (炸蝦)  加清湯烏龍麵  !!


至於  味道嘛 !!   是好吃的  炸蝦  兩條剛剛好  多了就膩了 !!  價格  算是親民的 !!


其實 .....  這趟旅行的吃  我們沒有預設要吃哪家名店


存粹  走到哪吃到哪  隨機  決定  !!  選擇上一餐沒吃過的  有在我們想吃的名單中  即可  !! ~~


 


 


 


 



才剛吃完中餐   不過 5步路的同時  !!


這位  鐵胃  同學  馬上在隔壁  點了一杯  巧克力奶昔 !!   不會  勞賽 嗎 !?


且  跟我述說  這間店多有名什麼的 !!


但   那小小一杯的價格  竟是我們  中午吃午餐的價錢 !!  680 丹日元 !!  


么壽貴ㄟ啦 !!   我還是先留點空間時間  給可麗餅吧 !!


 


 


 



趁他在享受  甜點的同時  我剛好可以  歇歇腳 !!


同學  看出我的想法 !!      馬上補上一句 ! ~~~


不要說  他沒有時間給我  坐下來  歇歇腳  喝杯愜意的咖啡喔 !!  


我說 ! ~~  你去 洪屁屁ㄟ啦 !! (台) .....  這哪算 !!  .....  (笑 )))))  


 


 


 



這一家  聽同學說  食尚玩家  沙沙  也有進來採訪吃過 !!


很慶幸  我不是  螞蟻來投胎  不那麼嗜甜食 !!  也沒有像女生聽說  有另一個  胃  可以裝甜食 !!


真是   嚇死人ㄚ !!  哈 ...  哈 .....  


 


 


 



 


 


 



來之前  同學就預告說   不要對  竹下通  期待太高喔 !!


因為  此區是專為  國中高中女生所設的商品商圈  !!  像台北西門町一樣 !!


 


 


 



果然  來逛的  真的  年齡層偏低 !!  裝扮上較不成熟  較誇張 !!


 


 


 



當然  也有  逛完 表參道後  順道過來逛逛的 !!


店內的商品  確實引不起我們的好奇 !!  只是  延路找尋  賣可麗餅的店  到底在哪 !!


 


 


 



路上  倒是很多黑人在這  把美眉 !!  拍他們  還給我  瞄一眼  嚇我一跳 !!  


快溜 !! ~~


 


 


 



竹下通  內  好像有幾家是賣可麗餅的 !!


同學說  我買的這一家不是最出名的那一家 !!


管它的  !!   好吃就好 !!


 


 


 



我買的是  香蕉口味的  人氣排名第一的 !!  我想要拍她們做皮的過程  結果 .....


被禁止了 !!  可惡    死查鬼ㄚ !!  竟然給我在胸口比個大叉 !!


好沒面子喔 !!


 


 


 



站在路邊  喀完它 !!  甜而不膩  有香蕉及巧克力合發泡奶油的混合 !!


同學說  這等評語  似乎可以不用說  一點都不專業 !!  哈 .. 哈....


但   餅皮是軟Q 的    跟台灣的不一樣 !!


事實上 !!   我沒吃過台灣賣的  可麗餅 !!   只是聽說  台灣賣的皮是脆的 !! 


 


 


 



大眼睛的牌樓  後面長這樣  !!


阿 !!  前頭就是  原宿車站了 .....


快跟上吧 !!  來走 嘍 !! ~~~


 


 


 



早上剛到的牌樓 !!  終於  繞出來了  也終於如願了 !! 


竹下通  完成 !!  歐 ~~耶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