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排的玻璃帷幕商場  真是氣勢驚人 !!


感覺走在這裡的人們也都不簡單 ...


 


 


 



這棵意象形的耶誕樹  晚上應該會更美 !!


日本就是會搞氣氛  !!  11月初  就已在怖置營造耶誕節的氛圍了 !!


 


 


 



 


 


 



來這逛街的人  是真的都精心打扮過的喔 !!


就連  歐巴桑  也都不馬唬... ㄋㄟ !!  是  謝豆  後才出門的ㄛ !! ~


 


 



同學帶進來 mall 後 ....  我整個人像是被  電到一樣 !!


 @_@"  ....  原來  代表著  表參道內 / 最高一番有名な階段 / 隱藏在這裡阿 !!  


 


 



 


 


 


 



原來它比想像中小ㄋㄟ !! 


好想跑一圈看看  只是  我現在連走都相當為堅  也沒必要折磨我這雙腿 !!


散步  逛逛就好 ~~


 


 


 



也因為耶誕節的到來  天井中也垂掛著  大大小小的鏡珠水晶球  !!


哇 !!  相當耀眼 !! ~~~  


 


 


 



ほんとう  に  綺麗な !! ~~  


 


 


 



會變換顏色  才是漂亮 !!


 


 


 



整個都不想走了啦 !!


遊客也越湊越多了 !!  全為這氣氛所著迷 !!


那裡一聲  綺麗 !!   這裡一聲   綺麗 !!


聽的好煩  !!  但   真的很   綺麗 !!


 


 



我和同學  也因為此等美麗的吊飾所吸引 !!


一進來沒多久  我們    分散了 !!  各自  取自己的  美麗  去了 !!


反正走丟的默契已自然形成  無須掛意  終究會碰頭 !!  


 


 


 



各自安心的逛  那  屬於自己鏡頭下的  美麗吧 !!


 


 


 



真正  屋告水ㄟ啦 !!   這時節來  真的  ~最得時 ~


 


 


 



樓梯中  那棵  耶誕樹特別強眼 !!  不趕快下去  卡位  等一下人潮可能會塞爆 !!


 


 


 



 


 


 



不近拍  怎麼行 !!   從遠調近  是不夠看的 !!


下來會個面  才是王道  !!  哈 ~ 哈 ~~


 


 


 



 


 


 


 



才一下下的時間   已經沒辦法淨空  好好跟這棵樹獨照了 !!  


 


 


 



這裡的耀眼綺麗  我已無法忘記了!!


金摔摔 (台) 的水晶吊飾  好想搬回家裝飾喔 !!


我知道我在做夢 !!  我也只是想想而已 啦 !! ~~~


 


 


 



繞了一圈一圈  !!  結束了mall 的巡禮 !!


心滿意足 ... 滴 !!  該上去  透透氣 嘍 !!


等待同學的出現吧 !!   じゃ ....  また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