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毀 !!  這勒仔  ㄟ 度咕 ... 內~~


叫同學看一下  我要拍下來~~~


同學用疑惑的眼神  質疑了一下  有什麼好拍的~~


我就知道  同學不懂啦 !!!


要體驗  當地人的生活  搭電車是個好方法  他們除了看書看報玩手機聽音樂外 ....


就是  度咕 ~~   他真的  是  累了~~~~


 


 


 



這摳   就好笑了  我和同學也一直很好奇~~


他一直往我身上  靠 .... ( 有點重 .. 內 ..)


他明明  眼皮就已經  拈在一起睜不開了~~


還很  堅持 加 固執  還要拿書在那邊翻 ~~ 喵一下書  雙手又垂下去


反復好幾次  就是不放棄!?


那麼堅持的日本人ㄚ ~~~


 


 


 



這全家 ..... 哇哩勒~~ 好笑了....  


同學一直叫我不要拍  那小孩有發現  我拿相機要拍他們~~


小孩也一直  張開  閉眼  張開  閉眼  往我這邊  喵 ~~


我也不甘勢弱  以  叔叔有練過的技術 ....


你們  全家  我拍定了~~


很懷疑  你們全家剛剛是做了什麼事  怎麼會在電車內  累垮成這樣子呢 ??


(好珍貴的一張照片  我會好好保存的)


 


 


 



阿ㄌㄟ !   這一張  更  妙了~~  


這樣  你也能睡  日本人~~  哈哈


這位  老兄  這 .. 這 ...這不是在馬路邊嗎 ??  真的  不危險  嗎 ?? !! ....


他真的  累壞了~~


我為了拍他  觀察了一下子


他無動於忠  喬了舒適的姿勢  看了我一眼  我嚇了一跳


他沒  鳥我  也不在乎我看他 ....


就這樣  給他繼續睡下去  先睡再說......


 


百百種的日本人  在這些天中  確實體驗了不少~~


同學也勸我說  相機不用開開關關  確實沒錯  因為沒幾秒鐘


你就會又發現新的事物  值得按下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