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篇早在ㄧ個月前就該處理po掉的


無奈  墮性 霸佔了許久  終於甘願鬆手.....


話說 ~~  搬家近一個月的時間  家裡沒沙發  我是一直坐在地板上的~


現在有沙發了  我還是坐在地板上~~ 


  沙發  對我來講  存粹是用來  躺  的...


........................................................................


 


好了~~  來說說下高雄的事吧!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  放出來嚇人還是怎麼樣...


整個心情  像是要出國般的興奮 


告訴我同行的同學  他說有這麼高興ㄛ?...


真是  歸叢好好(沒錯)~~  哈哈~


 


 




早上 10:01分  一個小時後  到達


高鐵的快速  真是節省了不少時間


 


 




 


 


 



 


 


 



一到左營站  馬上找捷運站嘍~~


就在方圓內很方便 走出來就可以搭捷運了~


 


 



觀光客麻~~  拍一張吧~


 


 


 



 


 


 




高雄捷運很少人搭  而舒適度確實是  讚~


 


 



我們在獅甲站下車了~~


 


 



高雄的 豔陽高照 真是破表  ><"


在高雄念書的那三年  早已領悟很深~~


 


 


 



我的目的就在前方  大步  大步  往前走吧 !!!


型錄上早已挑好了樣式  確定一下馬上下單了~~


順便買一些  里里扣扣  的...


 


 


 



每次來 IKEA 就會想吃它們的餐(無論 台北 桃園 高雄)


奇怪 !  就是不在台中開~~


我點了  燻鮭魚沙拉  及  牛肉丸子~~


午餐  剛好就好~  嗯~~~~~ 


很合我的口味  好吃到很想下來  轉圈圈了 ~~~


 


 


 



吃飽喝足  也下單  另付3000仟大洋運費似乎有點不划算>>


算了  ~  都來了  喜歡就好......


 


 


 


 



接下來  玩樂的地方  是夢時代廣場


 


 


 



我沒來過  同學覺得很訝異!


阿!  是真的沒來過嗎~~~


 


 


 



 


 


 


 



 


 


 



夢時代廣場  和  前些日子自己北上去美麗華  一樣都有摩天輪


雖然都沒上去坐過  但 ~~


就外觀及裡面百貨公司的感覺


個人覺得  夢時代  略勝一籌...  ^_*~


 


 



 


 


 



廣場前的一隅有小橋流水  頗詩意的~~


 


 



天花板的吊燈參差垂吊也很藝術感~


 


 



與世運的水滴娃娃 合影~~


 


 



同行的同學~~


此行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  他平時做事小心機謹


今天 匆忙出門  且在  小7  買水買早餐


上車後  跟我說他的皮夾  ( 忘了帶  ))))))).....


哇 !  這下  害ㄚ....


我問他  那手上的水及早餐打那來 ?


他說  當然是付錢買的阿~~


只是  他只帶  零錢包~~


我看了他一眼  哈哈大笑了好一陣子  =_=" 


他說  若在高雄走散了  叫我別擔心  他的零錢夠他坐  台鐵  回台中~~~


我又笑了一陣子   我說  嗯 嗯~~~


(他平時花錢不手軟的  此行  真的好節制  ㄡ)))


 


 



請同學幫我拍  高  一點....


ㄣ~~  可能嗎 ????


 


 



 


 



中庭內有  OPEN 醬   舞台   階梯是它的彩虹帽子  很可愛~~~


 


 


 



 


一定要跟 OPEN 醬  拍一張


 


 



好多小朋友跟大人都是 OPEN 醬  的粉絲~~


樂在其中.....


 


 


 



 


........................................   未完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