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同學送我一包韓國帶回來的泡菜後   就有點  小迷  泡菜這一味  (因為我是日本掛的 )... 哈


台製的泡菜真的就是少.. ..  很多味 ~   同學說的對  吃過正統的後  吃其他的就是不對味.....


之前在超市買的泡菜昨晚拿來做火鍋湯底  剩下就是今天中午湯料了  (泡菜勉強將就一下)


 


 




那一大碗  蛋  是住我樓上同學的朋友送的  他已經多到可以拿出去賣了...


看樣子  若沒送人  自己獨吞  我看那  膽固醇小姐  也可能會在他背上作怪 ...  (題外話)


我要說的是那一盆蛋中有一顆  較大了點  對它也特別好奇~~  結果 ....


是雙蛋黃  雙胞胎ㄝ ....  好驚奇  是我第一次遇到 ~~  喔  YA  !! 


 


 




其實  做這碗麵也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想說  不浪費將這些湯底運用了一下 ~~~


竟然這麼美味 ~~~ (超市的泡菜就別挑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