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2_調整大小.JPG  

身。  心。  拖著疲累

決定逃離這城市  到  另一城市

呼吸一下不同城市的味道

!!!

 

 

 

CIMG0004_調整大小.JPG  

不管天氣

儘管  ....   滂沱敲著窗

揪著心

北行

 

 

 

CIMG0012_調整大小.JPG  

想念妳 10個月

早就一直想見妳一面了

2014   5 / 21 ....

成行 ~

 

 

 

DSC04937_調整大小.JPG  

雨勢  依舊不減

捷運車窗  霧了氣  濛了整片視線

心裡數著一站   一站

木柵線直達了目的地

~~~

 

 

 

CIMG0005_調整大小.JPG

也許 ....

不用搞神秘

你 / 妳 也知道我想看誰

~~~

 

 

 

DSC04938_調整大小.JPG  

你 / 妳們都猜對了

就是可愛  又  療癒新萌主

" 圓仔 "

 

 

 

DSC04939_調整大小.JPG  

也許 ....

熱潮已經過了

不過 ....

我才不管那一窩瘋

這樣的天氣  我還是來到動物園

須要療癒萌主加持

力量才可恢復

~~~

 

 

 

  DSC04940_調整大小.JPG  

撐著傘

嘴裡嘀咕著 十多年沒來了

亢奮的心早已超過  阻礙前進的雨勢了

~~~

 

 

 

CIMG0065_調整大小.JPG  

悠遊卡可以買門票

嗶 ~

一聲  就在園內了

!!!

 

 

 

DSC04941_調整大小.JPG  

園方人員持了一張

貓熊館號碼給我

指著前方路線  尋過去就可一睹芳蹤了

...........

 

 

 

DSC04942_調整大小.JPG  

只是這雨勢

仍是前行的絆腳石

~

看看腳下的鞋子  不是  濕幾分的問題

反正早已全濕

那就無需顧慮這腳下

前行吧 !!~

 

 

 

DSC04944_調整大小.JPG  

園區人潮不多

是避開假日的原因

當然

下了雨  應該也是原因吧 ~

!!!

 

 

 

DSC04946_調整大小.JPG  

過了這涵洞  就是貓熊館了

~~~

 

 

 

DSC04949_調整大小.JPG  

看來並沒有很大

 

 

 

DSC04948_調整大小.JPG  

 

 

 

CIMG0008_調整大小.JPG  

館內倒是蠻有特色的

溫暖的色調

撐著興奮

~

 

 

 

CIMG0009_調整大小.JPG  

高大的巨竹  頂著天

有如在傘下

倒是不怕外頭的雨  來搗亂

!!!

 

 

 

CIMG0010_調整大小.JPG  

 

 

 

CIMG0013_調整大小.JPG  

服務人員引著參觀路線

每個人都可拍到

不算擁擠

只是

這群國中生  興奮的程度  高過於我

聲量的控制卻是薄弱

我有點受不了

排隊次序倒是在素質範圍內

!!!

 

 

 

CIMG0043_調整大小.JPG  

沿著窗  慢慢前進

擺放著剛出生圓仔的生長過程

祖譜的香延也清楚的很

~~~

 

 

 

CIMG0028_調整大小.JPG  

由於

不是群居動物

所以她  老爸(團團) 感覺上好像無所世事的走來走去

不曉得在忙什麼

!!? ~

 

 

 

CIMG0025_調整大小.JPG  

無關 

該給自由或不自由問題

我不是專業人事

所以不評價這動物的什麼權限 ....

只以欣賞的角度

判斷

可不可愛

!!??

 

 

 

CIMG0019_調整大小.JPG  

療癒萌主  圓仔

黑白照被拍煩了  要求彩色的

納悶著....

有差嗎 !  是大家的答案

~~~

 

 

 

CIMG0034_調整大小.JPG  

高掛樹頭  動的不多 

也不曉得這樣睡 真的好睡嗎 !?

會舒服嗎 !?

 

 

 

CIMG0040_調整大小.JPG  

拍照聲   彼起彼落 

頂著肚子睡的熟  偶爾扭動一下

這邊的  可愛聲

那邊的  可愛聲

倒是  沒間斷過

其實 .... 我也喊了不少聲  按押聲也一樣沒少

~~~

 

 

 

CIMG0016_調整大小.JPG  

我可千里迢迢  冒雨來看妳

想妳想了10個月

你好歹也醒醒看看我

*

一直想見妳  而妳.....

就這樣撇個頭

還真的只看我一眼而已 ....

!!!

唉 !!~

也好 .......

至少我真的和妳有  眼神對望到

該高興了

我想 。

 

 

 

CIMG0045_調整大小.JPG  

她媽 (圓圓) 倒是在底下睡的更安逸

是否  教教妳女兒

沒事別爬那麼高

!!!

哈 哈 哈

~~

 

 

 

CIMG0047_調整大小.JPG  

商品區就在旁邊

逛逛療癒商品  應該不是罪過

............

 

 

 

CIMG0054_調整大小.JPG  

 

 

 

CIMG0049_調整大小.JPG  

 

 

 

CIMG0050_調整大小.JPG  

這些玩偶  看看就好

雖是可愛

可已不是我這中年大叔該下手  或刺激經濟該做的事了

~~~~

 

 

 

CIMG0001_調整大小.JPG  

不過.....

最後  我還是有看到我想買的小物了

就是這兩個  小磁鐵

倒是有滿足到

藏在內心那個赤子之心喔

!!!

 

 

 

CIMG0011_調整大小.JPG  

...................................................................................

回程了

原本想往深坑  瑞芳再回台北

因為雨勢的絆腳  而選擇先至台北車站用午餐

這次勇闖台北城

沒目的的安排  而少了動力

也不算全解壓

*

2014   05 / 21  下午 3點

在地下街喝完星巴巴  解睡意的咖啡

原本 ....

想搭  板南線  去龍山寺走走  在從板橋回台中的

好在這念頭一閃而過

放棄了

............

直到國光號在國道冒雨的 4點多時

廣播傳來的 " 北捷劫難 " 事件

確實震驚

雖然已過了一個月了

人心的不安還是存在

記下一點紀錄

願  不幸受難者安息  受傷者快快走出恐懼

祈願  一切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