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地重遊 。

熟悉 與 陌生交雜著

但是 .....

罣意的事   就是尋找格友們

一路東張西望的我

終究落空

 

第 二 天

2014   11  /  28   (   曜日 )

預定行程 : 八坂神社  +  祇園花見小路  +  清水寺  +  錦市場

CIMG0114_調整大小.JPG

尋著熟悉的路線出了站口

第一口的空氣

依舊 うまい !~

 

 

 

CIMG0113_調整大小.JPG  

又站在熟悉的街口

依舊感動

!!

不用翻地圖  感覺閉著眼睛都能走到目的地

哈 哈 ~

 

 

 

CIMG0116_調整大小.JPG  

秋色也依舊

櫻花葉也轉了紅 (應該是吧 ! )

 

 

CIMG0118_調整大小.JPG  

今日  鴨川的天晴微涼

從現在起我打算

汲取秋楓氣息  裝在自備的心裡

一路到底

!!!

 

 

 

CIMG0127_調整大小.JPG  

一樣的街景

我就不再逗留

~

 

 

 

CIMG0128_調整大小.JPG  

左轉的視線

竟發現  壹錢洋食在這邊

因為還沒開門  所以依舊留待下次探訪

~~~

 

 

 

CIMG0129_調整大小.JPG  

陽光拌著好心情

倒是希望這些天一路晴朗到底

但 ....

事實證明終究事與願違

!!!

 

 

 

CIMG0135_調整大小.JPG  

對向的祇園

先暫時跳過

往八坂神社前進

~~

 

 

CIMG0137_調整大小.JPG  

帶著快樂步伐的我們

j 同學想體驗神社的美

而我則感受熟悉的悸動

~~~

 

 

 

CIMG0144_調整大小.JPG  

回頭望了一眼

很慶幸能在老了兩歲後再踏上京都

我要讓那瞬間的感動

成為明日的回憶

一頁一頁

 

 

DSC05051_調整大小.JPG  

j 同學早已一溜煙不見了

但 ... 無仿

我尋著前年的感動

打算找找  讓我駐足很久的第一株楓

~~~

 

 

 

CIMG0149_調整大小.JPG  

曾為這樣的紅

我在樹下繞圈圈一圈又一圈

也許沒有你/妳 想像的美

可是我的心

依舊欣喜

像是遇到老朋友一樣

它依舊活力安好

~~~

 

 

 

CIMG0150_調整大小.JPG  

這裡曾讓我沉醉

我也打心底

再次被擱淺

!!!

 

 

 

CIMG0152_調整大小.JPG  

 

 

CIMG0151_調整大小.JPG  

我依著前年的路線

走了一圈

安心的往下一處

!!

 

 

 

CIMG0154_調整大小.JPG  

不要告訴我

這舉動是 無聊

!!

 

 

 

CIMG0194_調整大小.JPG  

我可放著感情

看著現在的曾經

那是一份我心中的

" 念舊 "

!!

 

 

 

CIMG0158_調整大小.JPG  

紅椅上的景

是我前年在這小憩留下的回憶

依舊喜歡

再次留影

 

 

CIMG0163_調整大小.JPG  

過了鳥居

就是円山公園了

前年的我竟不知這公園如此有名氣

~~~

 

 

 

CIMG0165_調整大小.JPG  

今天時間來了早一點

人潮並沒有想像的多

但讓我訝異的是

今年的陀紅並沒有前年那樣爭豔

~~~

小小的失望了

j 同學也說這裡沒什麼

害我無話辯解

~~~

 

 

 

CIMG0168_調整大小.JPG  

但是 !!

有一顆  枝垂櫻  我一定要合照一下

去年日語課認識了它

雖然花期尚未輪到它綻放美麗

但80幾年的傲氣仍舊挺拔

~~~

 

 

 

CIMG0176_調整大小.JPG  

今年加了不曾來過的

" 知恩院 "

 

 

 

CIMG0179_調整大小.JPG  

可惜著 !!.....

正在大興整修中  也無法進入

我期許下一趟能再來走訪

~~~

 

 

 

DSC05064_調整大小.JPG  

出來後

我們在星巴巴小歇的一會

j 同學忙著找網路

我則  東張西望忙著認格友們

~~~

 

 

 

DSC05065_調整大小.JPG  

在沒有消費的情下被趕了後

仍在路邊

J 同學依舊不死心找網

我也不死心除了自拍  也忙著找格友

是否 認出我這戴著鴨舌帽的矮個

~~~

 

 

 

CIMG0211_調整大小.JPG  

還有機會

這熱鬧的花見小路

也許會不期而遇

期待著

事實證明

期待落空

。。

 

 

 

CIMG0204_調整大小.JPG  

徒步轉至花見小路

遊客依舊如織

雖不到寸步難行  拍照時卻也不怎麼好拍

~~~

 

 

 

CIMG0207_調整大小.JPG  

 

 

CIMG0213_調整大小.JPG  

 

 

CIMG0217_調整大小.JPG  

這些曾遊踏的時光

在我心裡仍然優雅韻存

~~~

 

 

CIMG0214_調整大小.JPG  

即使人潮擁現也仍有序

 

 

 

CIMG0226_調整大小.JPG  

行走在前的 j 同學健步如飛

如往常一樣

會自動消失

~~

 

 

 

CIMG0221_調整大小.JPG  

當我走入 建仁寺時

他已經逛完要出來了

~~~

 

 

 

CIMG0224_調整大小.JPG  

我雖沒再往內走

沒能再體驗看看周圍

至少我也拍下了記憶

少了前年曾拍下的  美女 &  美景

!!

 

 

CIMG0228_調整大小.JPG  

十二段家

是我推薦的午餐

前年下重本的豪氣  這次打算再現

哈 !!

 

 

CIMG0233_調整大小.JPG  

 

 

 

CIMG0234_調整大小.JPG  

候了位~

長腳的 j 同學並不想在榻榻米上盤腿用餐

我覺得有點遺憾

他也說那邊比較有氛圍

不好移桌

只好仍舊  快樂用餐

~~

 

 

 

CIMG0235_調整大小.JPG  

 

 

CIMG0236_調整大小.JPG  

服務人員在忙碌中送了熱茶

服務沒簡化

仍提醒著小心燙口

~~~

 

 

 

CIMG0242_調整大小.JPG  

第二天的中午

吃了此趟第一餐滿佈油花的牛肉

復習著前年留念的滋味

化開在味蕾幸福

今年有幸又嚐到

~~

我們提著微笑的嘴角

往下一站出發

!!

 

................................................................................  未完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