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41_調整大小.JPG  

在於...

要離開金澤小松空港

是午餐過後

就是該啟程的時間了

 

CIMG1648_調整大小.JPG  

巴士從主計町再坐回市區

" 近江町 "

也是來金澤必來的

~~

 

 

CIMG1649_調整大小.JPG  

海鮮市場成了這邊必逛的點

而....

今日午餐 是此趟在日本的最後重頭戲

~~~

 

 

CIMG1650_調整大小.JPG  

一進入市場入口

 

兩邊要逛的優先順序自己決定

~

 

 

CIMG1651_調整大小.JPG  

其實  左右兩邊要先逛哪 !?

都不用吵  也不用猜拳

繞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的

!!

 

 

CIMG1653_調整大小.JPG  

入內後的場景 應該不用我多加介紹

依舊是井然有序

也是吸引觀光客必逛之處

~~~

 

 

CIMG1655_調整大小.JPG  

蔬菜水果 青蔥蘿蔔排的像藝術品

油花均勻的肉片也摺的像精品

到處都會吸引手中相機不自覺的按下快門

~~~

 

 

CIMG1654_調整大小.JPG  

快門下之後

老闆的眼神及熱情的雙臂投向我

害我不知所措

難道不知  我這觀光客若買下這些 是會有些困擾的

那該如何是好呢

!!

我只好微笑點個頭謝謝他的招攬了

~~

 

 

CIMG1657_調整大小.JPG  

 

CIMG1658_調整大小.JPG  

說真的

市場的吸引不只是餵飽相機而已

掏腰包與否  也是自己理智上的挑戰

!!

 

 

CIMG1659_調整大小.JPG  

 

CIMG1660_調整大小.JPG  

在這一攤  差一點淪陷

大顆牡蠣及現剝的海膽  也是我的最愛

還好 j 同學在後 有拉我這沒志氣的一把

...........

!!

 

 

CIMG1663_調整大小.JPG  

除了餵飽相機外

來此的重頭戲  也是不苛刻自己的胃

當然 ! 也是要餵飽自己的

~

 

 

CIMG1666_調整大小.JPG  

我記得.....

在排行程時 j 同學對我說過

近江町的市場是他 " 豁出去 " 的一餐

原本  我還想說

花錢  你也不比我手軟 甚至更狠

豁 什麼 豁 阿!!

 

 

CIMG1667_調整大小.JPG  

他 這把吃軟吃硬都沒用的死人硬骨頭

我還曾勸著 說破嘴  來嚐嚐生魚片刺身都不肯的

怎麼 !!

在這折服了

........

 

 

CIMG1670_調整大小.JPG  

不過 !!

倒也不能怪 j 同學的堅持  不退讓

~~

 

 

CIMG1672_調整大小.JPG  

這回網上查到  近江町內有間  人氣紅不讓的

海鮮丼家 『 ひら丼』 是為我而找的

~~~

 

 

CIMG1675_調整大小.JPG  

 

CIMG1676_調整大小.JPG  

原因  是他有小痛風 所以生鮮少吃

而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他才說豁出去了

就給它吃個痛快吧

!!

回去若有症狀  再吃藥了

。。

我這麼一聽

蛤 !! 原來如此阿....

~

 

 

CIMG1677_調整大小.JPG  

雖然 !! 拍的不甚理想

可是 這....

不得不以 『太銷魂』來形容

每一口都捨不得嚥下的美味

在舌尖味蕾的旋轉舞蹈

真的太美妙了

~~

我太久沒起來撒花轉圈圈了 甚至想敲鑼打鼓加放鞭炮

除了海鮮的鮮甜外

那鮭魚上的"金箔"

是當做來金澤最後的歡送作ENDING

我也將這味道記在我記憶裡  當做來金澤的味道  好好保存

。。。

 

 

CIMG1684_調整大小.JPG  

出了店  出口的排隊人龍我已經不在乎賣什麼了

銷魂的海鮮丼才是無敵

留下銷魂的美味是我認為的最佳選擇

~~

 

 

CIMG1705_調整大小.JPG  

還有些許的時間

逛逛對街的黑門小路之後

是該回飯店取行李的時候了

~~~

 

 

CIMG1688_調整大小.JPG  

bye 了金澤

也bye了沒坐到的市區接駁公車

~

 

 

CIMG1713_調整大小.JPG  

不過 !!

也順利 搭了下一班車到了站 取了行李

再搖晃40 分鐘才來到小松機場

已經是下午5 : 30 了

 ~

 

CIMG1715_調整大小.JPG  

機場的候機室還空著

外頭的天氣也陰鬱了一大半

不捨的 7 天要結束了

~~

 

 

CIMG1723_調整大小.JPG  

每一次日本行的起降

總是  興奮不捨  的心情交雜著

........

圓滿達成

也總會在心裡的里程  記上美好的一筆

~

 

 

CIMG1722_調整大小.JPG  

離登機前還有一些時間

那就逛一逛如公車站的小松空港吧

!!

 

 

CIMG1721_調整大小.JPG

 

CIMG1720_調整大小.JPG  

 

CIMG1716_調整大小.JPG  

1F 禮品店是不少

也有擺出來  會動會轉會吼  嚇大人及小孩的恐龍

我也是被嚇了一跳才離開的

~~

 

 

CIMG1725_調整大小.JPG  

忽然間 !!

陰鬱著天終於也撐不住不捨

下了好大的一陣豪雨

!!

 

 

 

CIMG1726_調整大小.JPG  

隔著窗

雨勢並沒有要停的樣子

.......

 

 

CIMG1728_調整大小.JPG  

我也帶著不捨的心情  出來打個招呼

感謝老天給了六天的大好晴天 足以讓回憶更美

在我們要離開時

我的心 也如同天 撐不住了

我也在心裡洩下滿滿的感謝與不捨

~~

 

 

DSC06665_調整大小.JPG  

 

DSC06664_調整大小.JPG  

記上一筆吧

!!

這是旅行的慣例

是回台後 po文的小筆記

也是再次回憶最好的小抄

記上記下

記著每一回的時光

~~~

 

 

CIMG1731_調整大小.JPG  

再上二樓的候機區

也是商品滿滿的一間接一間 是打發時間的唯一去處

~

 

 

CIMG1735_調整大小.JPG  

 

CIMG1736_調整大小.JPG  

 

CIMG1737_調整大小.JPG  

 

CIMG1738_調整大小.JPG  

 

CIMG1739_調整大小.JPG  

有點小餓

敵不過嘴饞的誘惑 也會原諒所剩無幾的日幣掏擾

就買了此趟在日本最後的甜蜜

!!

 

 

CIMG1740_調整大小.JPG  

在日的甜蜜時光

也在雨勢小了後

回程

!!

21 : 50 抵達台灣

也結束了此趟的遊記

謝謝各位格友不離不棄的賞文

謝謝

~

 

 

........................................................................................ 此趟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