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


雨是停了


會不會再下   真的無法預知 .....


 


 


 


 



走回街上   再次感受一下人群


喧嘩聲在這街上  從沒少過 ~



 


 


 


 



有名的金龍  與  赤鬼出現在縱向的商店街口


看棒   特別吸引人


而且好多人在吃拉麵


害我也有點想 ~


 


 


 



在這邊  台灣觀光客很多  不時會聽到國語  台語  滿街飛


歐巴桑的嗓門特別大   用台語邀和同行的  ㄚ桑過去吃另外一家


在旁的我   聽到真的超傻眼的


好大聲ㄛ !!  


 


 


 


 



四天王也在旁邊


另一頭是一蘭  這邊是金龍與四天王相鄰


~~~


其實  !!   現在才四點多而已


我就要吃晚餐嗎 ?


猶豫了一會 .....


想說   再來我沒時間回來這吃拉麵


錯過了  就 .......



 


 


 


 



最後  !!   我選擇人少的   風評也不錯的


四天王


 


 


 



一樣   買了食卷點餐


一樣  被安排坐在吧台區 ~


 


 


 



等待師父現做的同時


是拍照的好時機 ~


 


 


 


 



金龍太盛名  人潮多


但   麵的種類只有兩種可選擇


這邊就多很多


看起來也不差


.......



 


 


 



來了  !!   來了  !!


豚骨叉燒拉麵 ~


麵很Q


湯頭的鹹度   沒有讓人受不了


叉燒有厚度  不材


整體是好吃的  且不膩口 ~~  


 


 


 


 



結束了我的晚餐  再到其他地方走走吧 !!


順便消化消化 ~


捱 ~~  原來


炸串燒  這邊也有分店ㄚ !!


不過   !!     還是在總店吃比較過癮 ~


 


 


 



在這條熱鬧的街上


有一處   我特別好奇 ? ~


不看漢字


我以為是在  贏  什麼 ?! ~


 


 


 



是賽馬場會館 ~


這附近應該沒賽馬場吧 ?!


應該是提供  喜愛賭賽馬客的一個會館


好多人   全神灌注盯著螢幕ㄛ !!


超專心的啦 !! ~


 


 


 


 



歐巴桑  也很多ㄛ !!


有點不可思議


??



 


 


 


 



這應該是供他們參考的例屆表單吧 !!


說實在的


若我是住在這


搞不好   我也是這的其中一員喔 ~~


 


 


 


 



柏青哥  店外的  固力康也換上耶誕裝


看起來真是  暴笑加可愛


虧它們想的出來


這兒  也超人氣喔 ~~



 


 


 



這間排著長長的人龍的章魚燒攤


可是超有名的喔 !


我的肚子  說實在的是裝不下那麼多粒的


但  !!   我經過他們時


看到一對情侶在吃一樣東西


讓我忍不住 啦 !!


放心 !! ~


 我不會做傻事的


也  不會去搶來吃的 ~  


 


 


 


 



那就是  這個 ~


因為   街上一直彌漫著


烤螃蟹的香味


我受不了啦 !!


  


下不了手的螃蟹套餐   這個 .......


我可不管了


買吧 !! ~


太爽了   太好吃啦 ~


管它的胃


硬塞   也要挪一下位子 ~  


 


 


 



希望   不要後悔的離開 ~


而是   心滿意足的離開 ~


.........



天色  也暗下來了


往回走吧 !!


 


 


 


 



滿滿的人


有剛到的大陸團   放他們一個半小時集合


天ㄚ  !!


這麼一大區   這樣的時間怎麼夠逛 ?


還是要  自由行才是王道阿 ~


好佳在  我不是跟團 ~~


 


 


 


 



看似冷靜的日本人


但在這商店街內


喔  !!  不 ...


應該說  在大阪


有著不同的熱情  深藏在不同的角落


值得你去探討喔  !!


現場的音樂響宴  也算是賺到 ~~


 


 


 


 



找地鐵站去


今天就此告別了心齋橋


伴著天花霓虹  先說一聲


晚安 嘍 ~


 


 


 


 



回到純樸的十三站


這的商店街   沒有滿滿的人潮


這  也怖置著耶誕裝飾


但   !!   沒有奪目的五光十色


反而


有著濃濃的   靜靜的氛圍


..........



 


 


 



乾淨依舊


熱情依舊


不同於心齋橋的喧嘩


~~~


 


 


 


 



這樣的十三站   我也好喜歡 ~


 


 


 



少了   人擠人及頂沸的喧鬧聲


............


 


 


 


 



安靜了 !!


第三天的行程   結束在心齋橋


在大阪


體驗了在地不同的事件


滿足了 !!


~~~~~~~~~~


今天


一樣泡了第三天舒服的澡 ~


睡前 ~


記錄一些片段重點


帶著整理過的心情


お休みなさい  !!


晚安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