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從工地回程的路上  經過台中漢口路的這家很有名的 " 甜不辣 " 店....


進去吃了晚餐 ( 料好實在 湯 自由舀取 無限量 ..  濃郁好喝 ) ~~


吃完喝足 ~~~  結果 怎樣 ...  就你所猜的一樣    ~~ 我沒付錢 ~~  就走人 啦 !! .....


而且還從容不迫 大大方方的走出店門  騎車就回家了~~


到家門口才回想起  剛剛好像沒拿錢包付錢 ㄋㄟ .. . .  . 


天阿 !!    這下糗大了  .........  下次怎敢再去吃呢 ~~


為了不要造成  良心不安 ....  才 40 元     今晚  一樣工地回程  去  ~ 還錢了~~


跟老闆道了歉 還了錢    老闆人真好 還說沒關係  他說他跟本沒注意到   叫我別在意~~


這下可安心了 ~~


 


其實  多年前也曾經過一次沒付錢就走人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  當時是怎麼了


那一次是中午 也是從工地出來吃午餐  找了一家 SOGO 後面新開的店  嘗鮮~~


老闆還問我合不合我的口味 有沒有要改進的阿 ~~  很客氣的老闆


結果   吃完包包背了就走了  沒回頭ㄋㄟ  .....  天阿 !!  我在做什麼ㄚ ~~


不曉得  你們 曾這樣過嗎 ?? 


歸咎原因是當時我在想事情 ~~~  下次不可再犯  真是  ~ 糗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