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底養生協會舉辦的年終餐會~~


說到吃飯  大家都好擁躍  上課時就....


我們選在台中市軍功路上 ~~  素食餐廳


 


 



餐廳外觀~~


 


 


 



 


 


 


 



內部裝潢以簡約禪風呈現~~


 


 


 



人員到齊後~~  大家期待滿滿 ... 


 


 



用餐前  像是開同學會一樣大家聊天聊得  好開心 .. 好大聲 .. 好吵 ... 哈 ! 


餐廳為了我們採自助式的 ~~


用餐時  大加變得好安靜 ~~ 好妙喔 ~~ 這些 歐巴桑大姐真的很可愛 .... 也算是大家都有教養


真的很不錯 ~~


 


 


 



 


 


 



煎餅皮是用米粉作底   很香 ~~


 


 



上面那一盤是蔬菜沙拉 ~~


這盤炒飯 是紅麴炒飯 這也是這幾年正夯的養生 紅麴 ~~


 


 


 



素煎餃 裡面除了蔬菜料還加了 ~香村~


我不曉得他們說的  香村 是什麼..  也吃不出來  它是什麼味道 ~~ 我只知道  我  ~ 八豆腰 ~ 啦 ......


 


 


 



餐前的一杯紅蘿蔔汁   確實還滿對味的 ~~


 


 


 


 



將 ..將 ...將 .....將 ...... 擺盤擺得還不錯   哈 ~~  胃口大開 ...


 


 


 



蔬菜湯  味道超好 ~~


咖啡色的是 杏苞菇 先炸後煮  很有咬勁 ~~


 


 


 



咖哩湯  濃度剛剛好 ~~


 


 



蔬菜八菇焗烤... 嗯 ~~跟一般焗烤有點不一樣 ..... 我也不會形容 ~~  算好吃 ....


 


 


 


 



感謝時間 ~~


謝謝 陳桑 及大嫂 帶我進這麼棒的協助 ~~


 


 


 


 



感謝  淑鈴姐  勞心勞力 帶領我們這群 上課不專心  吃飯跑第一的這些會員~~


 


 


 



 


 


 


 



感謝 李老師 的易經教學 讓我受用不少 ~~


師母也出現了 ...  聽說厲害的不用常出現 ...


李老師是淑鈴姐的大哥 , 淑鈴姐拖他下水以至我們上課才不用 ~ 摳摳 ~~


感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