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ON . うどん . 烏龍 麵   麵    麵  ))))


.............


台中學士路上  新開了一家烏龍麵店 ~


j 同學報好康


一起品嚐去嘍 ~


 


 


 



約吃的


好像從來沒拒絕過 ~


我就是  這點超親和的啦 !!


哈  哈   哈 !!



 


 


 



除了  賣麵也賣飯


下次嚐嚐 !!


看可不可列入口袋名單 ~


 


 


 



空間很明亮乾淨


建議可撥放  日本歌曲  較為適合~


 


 


 



人潮還蠻多的


一下子就擠滿了~


還好   我們早早到


沒被擠到


~~~


 


 


 



陳列一整排的炸物


黃燈光下


確實會讓人食慾大增  多拿幾塊


 


 


 



我來挑看看


每一樣都想拿


可惜   !!   價錢會讓人  稍微收手 ~



 


 


 


 



自己夾完炸物後


依序櫃台點麵點飯


然後結帳!!


 


 


 


 



 這是我點的


烏龍麵  加  炸物


~~~


 


 


 



真正的烏龍麵是不喝湯


半生蛋  混於麵湯中


烏龍麵吃起來


的確  溫嫩彈牙


有醬汁及蛋香綜合一起的


微妙味道喔 !!



 


 


 


 



我點的是   炸竹輪及炸蝦 (70元)


 


 


 



沾醬   是和風醬油


加蘿蔔泥一般吃法


至於   酥炸麵粒


我有點不知道  是不是加對


不過   !!    很好吃就是了 ~


 


 


 



人潮還沒擁進之前拍的


後方座位區


!!


 


 


 


 



空間氣氛不錯


.........


我剛才點的那份


台幣 170 元


覺得貴不貴由你決定


我覺得有點 .......


但  !!   不常吃   是可以接受的


也可入口袋名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