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大遠百開幕後


我還沒抽出時間去閒逛


j 同學已來告知  樓上有像  大阪瀧見小路一樣的美食區


提議去吃個飯  順便辦個  尾牙 ~


 


 


 



對於    這個提議


二話不說


當然是 ~~~  好嘍 !!     ( 從沒拒絕過 .... 好像 )


 


 


 



動線及規劃 .....  場景也很像 ~


感覺  


是有氣氛的


很不錯


!!


 


 


 



整個心又興奮起來


又好像來到日本一樣


我知道是錯覺


但  !!   可沉醉一下 ~~~


 


 


 



不說  .......  真的會以為在日本


只是  !!    到處都說中文


........  而已 ~


 


 


 



我們選擇


日本連鎖的   居食屋


台北好幾家


台中是第一家


 


 


 



說是    忘年會 ( 尾牙 )


說穿了   只是借機來嚐鮮啦 !!


還好沒提議  說要抽獎


兩個 SOHO 族  辦什麼尾牙 ?


但  !!   不滿你說 .....


我們好像每年都有辦


真的 ......


只是想吃吃喝喝而已 !! ~


 


 


 



菜單上    每樣都很好吃 ... 捏  ~


 


 


 



 


 


 


 



光看菜單


我就口水直流


快 !!   肚子餓啦 ~~


 


 


 



希望  照片與現實不會誤差太大才好


.............


!!



 


 


 



等待    也希望是值得的 ~~


 


 


 



 


 


 


 



別誤會  !!


我們有點別的東西


沒這麼寒酸


~~~



 


 


 



第一道上來的是  炸蝦天婦羅


真的是不錯


酥脆彈牙


我和同學第一個反應


是   直點頭


太好吃啦 !!


 


 


 



香脆炸雞塊


更是  軟嫩多汁


很值得再點


~~~


我的口水  又要滴下來啦!!


現在肚子好餓阿 !!


......


 


 


 



綜合串燒


也是好好吃


我都不曉得    該如何形容才好.....


只是   好吃的詞彙  我會形容的實在太少了


~~~~



雖然   價錢是小貴


但兩個平分  卻是還好      好吃值得才重要 ~~


 


 


 



和風一口牛小排


淋上蒜絨醬汁  吃起來真是美味


一口剛剛好


加蘿蔔泥  口感很微妙 ~


每一道菜   都沒有讓我們失望


真的可以     ㄜ樂ㄟ .....


只是 !!


這頓  尾牙飯局  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的


我真的不知道


???



若是  以尾牙來說


真是  ......   冷清阿 !!


還好  沒說要抽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