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滴滴答答的


看樣子      是停不了...了 ~


在道頓崛的街上   我也是走走停停的


該往前呢 ?


還是找個地方躲雨呢 ?


.........


其實心裡的   另一種聲音是在說 .......  要不要買傘阿 ? ~



 


 


 



就在此時   旁邊的巷弄


似乎 .....


有股力量在叫我進去


猶豫了一回


走吧 !!


 


 


 



感覺是有在營業的巷子


好妙喔 !!


這麼小的巷子


竟然能做生意


 


 


 



 


 


 


 



走到底


是在賣大阪燒的


.........



 


 


 



當我抬頭看時


捱 !! 


~~~~


/ 法善寺橫丁 /


怎麼會出現在這 ?



 


 


 



我試著再往前走


其實   !!   我是很怕迷路在  巷子中的


至少   前方有人


也不陰暗   應該還好


我這膽小鬼   也不要自己嚇自己啦 ~


再走吧 !!


看個究竟 ~


 


 


 



捱  !!


~~~~~~


是  不動明王菩薩


這是出現在旅遊書上的景點


這次又讓我無意中的發現


是菩薩的牽引吧 !!


~~


 


 


 



緣份阿  !!


總是那麼的  


美麗浪漫的雨中牽引


相遇  ~~~   是美麗的   偶然的  或是 ........


 


 


 



這邊的菩薩特別的是


長期受參拜者   用聖水潑身  而長滿青苔


所以盛名~


是其他地方看不到的喔 !!   


 


 


 



 


我也入境隨俗


先洗一下雙手   誠心誠意的參拜


祈求


旅途平安 ~   


 


 


 



我總覺得


緣份就像溫暖的光


會來相遇   就會走的一天


看你如何的看待~


但  !!   我這人阿 ~       是珍惜緣份的


緣份既然牽引


就用  一期一會的心   去對待


~~~



 


 



或許  !!


緣盡了    離開了


我希望   它   無聲靜靜地走


............


縱然 ~


    扔會悠悠的痛 .....


將它埋在心裡吧


將來   思念又回來時~


不管任何滋味


再將那份回憶


慢慢地


重新思念


!! ~


 


 


 



阿  !!   講多了 ....


走出來  才知道正門在這 ~


旅行


讓我沉積了一些情緒


自己消化


自己沉澱


..........


感謝菩薩


與您在雨中的相遇


讓我  更知道


珍惜緣份 ~



 


 


 



找路  嘍 !!


該如何走出這巷弄中


再次憑感覺吧 !


要左   要右


!!! ~


炸串燒  這有分店  難怪剛剛騎腳踏車經過的老闆


有點面熟 ~


 


 


 



發現這間店   很有意思喔 !!


曾在電視上出現過


最小店面專題 !!


 


 


 



終於   繞出來了


就在我腳酸   找地方坐的時候


旁邊這一間


人潮滿多的


是賣  炸雞塊的


應該像我們的鹹酥雞吧 !!


我覺得台灣的比較香


其實  台灣可以考慮來日本開店  生意應該會很好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