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穿過商店街就到  難波  了~


原來  !!


這兩站  這麼近阿 !! ~


 


 


 



那一頭  有 ZARA   &  UNIQLO


而這頭  兩邊有 H&M


哇 ~  能開這麼大間  可見生意真的很好 ~


 


 


 



而讓人驚訝的


..........



是進入眼簾所見的 !


真的


都不用刻意找 ....   固力康  就站在橋的那一邊 ~


 


 


 



阿 !!


.............


固力康     あいたい欲しい ~~


 


 


 



我又犯嘀咕了


一定得跟固力康合照不可


不然就枉費


我辛苦跑來難波了~


 


 


 



它寫著  / 想要為大家一直保持微笑/


真是謝了  !!


 


旅行    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是逃避


是散心


是解放


是玩樂


還是忘掉一切不想再記起的事 ?


相信每個人都不同吧  !!


我想用  微笑  去記錄旅行的意義 ~


 


 


 



過來這邊就是  固力康這頭了


 


 


 



雖是  中午時分


天空  卻是陰天


好像又快下雨了


..........



 


 


 



超有名氣的  螃蟹屋


這就是  道頓堀  熱鬧的所在~


 


 


 



站在這邊  你會一直聽到相機聲


喀喀一直絡繹不絕


自己當然也不能少ㄚ !!


 


 


 



メーニュ上的豪華套餐  超可口的啦 ~


但  !!   價格確實不怎麼  親民


真系使人不甲意


翻一翻


只好放下 ..........   口慾 !!


我知道有點難啦 ~


 


 


 



讓我再想想 !!


 


 


 


 



要當  凱子嗎 ?


還是看看就好


阿 !!!


好兩難ㄚ  ~~~


どうしょう


!!


 


 


 


 



 


 


 


 



我是不是  想瘋了


連拍三張一樣的  我都不知道 ~


 


 


 


 



連最便宜的也要 2000 丹 阿!!


日幣高脹的這時候


我確實


考慮了很多


猶豫了很多


膽小了很多


收手了很多


~~~


最終    還是算了  !!


 


 


 


 



逛其他地方吧  !!


還有別的在等我~


 


 


 



 


 


 


 



阿  !!   大阪太郎在這裡


這也是超人氣


跟他拍照  是要排隊的 ~


 


 


 


 



旅遊書上的名店很多


對於第一次到訪的我


確實新鮮


每一攤都不想錯過


相對的 !!


耗在這邊的時間   我就很隨興了 ~~~


 


 


 


 



反正  !!     漫遊  是我要的旅行方式


真的就隨我心意了


...........


在這   只恨


我只有一個 


無法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這是  鳥仔胃  的悲哀


~~~



 


 


 



適合  下雨的  心齋橋


天氣也隨它高興


一下子下    一下子停的


阿   !!      慶菜  啦 ~


就隨它吧 !!


繼續逛我的街吧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