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心情太好了 ~~     呀呼 ~~


今天有個行程必須在中午前趕到


但    !!     去之前  我另有個景點要先去逛逛 ~~


よし  !!    go ~


 


 


 


2011    12 / 2    ( 曜日 )


預定行程 :  日本橋  +  惠美須町  +  天神橋筋六丁目  +  南森町 ....



先岔個題


一早    往十三站走的時候   前方的兩位女孩


我對她們的穿著       直覺 .....    / 不是日本人 /


為什麼這麼肯定呢 ?


很台味   是我第一個感覺    再來  日本女孩應該不會穿露腳跟的鞋


當我走在她們前面時   應驗了我的第六感


就是 .....   講話破功了 ~~


台灣來的同鄉 ~~  哈哈 !


 


 


 



其實   !!    我並不大清楚  御堂筋線M16站 在哪 ?


而原來  !!   我昨天並沒有踏進來過  大阪JR 站內


走過天橋  才是大阪站


帶著會迷路的GPS     首先 ....  先找  案內所 ~~


 


 



 


站內來來回回  走了幾回


原來  案內所  在最旁邊 .....      我也 " 給熬 "  跟服務員講了要買  2 DAY  PASS


結果她跟我講了一堆英文  我更霧煞煞


只好跟她說  : 日本語だけ ...


折騰了一些時間   終於買到了2天市區周遊卡 ( 格友強力推薦 )


 


 



快 ....  快 ...... 快 .......   我趕時間 ~~~


依指標  直奔  御堂筋線   先到   難波


 


 



經過去年東京行    已被 j 同學訓練過後


轉換搭地鐵  已經是輕而易舉的事了


不瞞你說         其實   !!    我心裡得意的很 ~~~


再往  千日前線 搭 往日本橋


 


 



只須一站   就到日本橋了 ~~


 


 


 



10 號出口   就是了


聽說太早來  商家才剛開店也沒得逛


現在這個時間應該剛剛好 ~~


 


 


 



出了站後     我在十字路口  站了好一會兒 ~~


捱  ~~~~  我慌在那 !!   ....   到底 ...


到底 ....  往哪邊走才對阿 !!     救命ㄚ ~~ 


怎麼沒路牌標示呢 ?   騎腳踏車的  ㄚ桑  怎麼都不停  好讓我問問 ....


內心的GPS 一向都不大準  這下好了


好吧   !!   往左吧  ~~


哪知  !!   我一往左   走沒十步路 


哇哩勒   !!    台頭一看 .......  就在眼前阿  !!


還好沒問人 ~~~  


 


 


 



一早   有慌到的神情 ~~


進去吧 !!


 


 



對 (虎)  ~~


那位白衣大哥  剛剛有騎車經過我的眼前  我怎麼沒注意到


難怪   !!   我轉頭一看  一下子就不見了


原來他在第一攤 ~


 


 



這就是它們很獨特  有雨遮的商店街 ~~


 


 


 



 


 


 



跟我的鏡頭進來逛逛 嘍 ~~~


 


 


 



 


 


 



很想買   但我中午另有打算 ~~


看看就好~


 


 



 


 


 



第一次  看到整根的  哇沙比   是這樣在賣的喔 !!


台灣我沒看過 ~~


 


 



出國前   台灣的柿子  正吵的沸沸揚揚


這裡  拍個紀念 ....


 


 


 



我也要拍個紀念   表示黑門市場我來過 !!


哈 ~~~


 


 



 


 


 



各式各樣的肉類是這樣子賣的


 


 



 


 


 



海鮮類  也很可口 ~~


老闆看我站那麼久   一定在想 .....  這傢伙是不曾看過嗎 ?


對ㄚ  !!  我是站了好一會時間


是    因為 .....   很可口 ~~


 


 



八百屋   是我們所謂的   蔬果店


它們排的好漂亮喔 ~~


 


 



看了也都好想抓一把ㄛ ~~


 


 



 


 


 



你看   它們賣這肉片  摺疊的好漂亮ㄛ ~~~


油花分佈的       阿  !!   我的口水  .....  管它的價錢     真想吃ㄚ !! ~


 


 



這頭也有賣  咖啡豆      難怪我一直聞到咖啡香


原來這裡  是賣生豆  然後幫你烘焙


 


 



真不錯  !!


不是可以試飲嗎 ?   怎麼店員一直沒來打招呼  ~~


 


 


 



隔壁攤在賣  糯米丸子


這我也從沒吃過   100丹一支   買來解饞剛剛好 ~~


 


 



吃給大家看看 ~~~~


味道鹹甜鹹甜的   丸子有Q度   還不錯 !!


依我口感算好吃啦  !!  


黑門市場就逛到這  ~


我得往下一個景點走    免得我預定的時間來不及 ~


來走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