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    沒什麼大事情好報告的 ....


只是      想說的是 ~~  我  出  關  了 ~


在家  憋了兩個禮拜    趕圖   算估價單  .....   哈 !!   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我也總算   鬆了口氣 !!


 


趕圖歸趕圖    我也很認真的去上課喔 !!


只是ㄚ   !!    上課時  老師問了我們大家    這端午節 三連休  要去哪 ??!!! .....


ㄚ !!   說到這    我的臉  就 ........   黑一半


嗯 ~~  如何打算呢 ?    如何呢 ?  (真的不知道  只好宅在家 嘍 )


現在的我  正在  敲著鍵盤 ㄋㄟ .....


明天  是端午節  也得回老家一趟   順便約業主談案子 去 ....


是  出關了   卻也是繁忙的開始 ~~


頑張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