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以來   完全沒有動力  走進廚房  做我的 ~省錢料理~發表


連三餐一律在外面解決


可以說是   完全停擺  中 ........


上禮拜六   還是約 j 同學一起用餐 ~~




上次的  批薩餐   口味還蠻得我心的 ~~


依舊  再度造訪 嘍 !!


 


 



我們  都對上次的評價頗高的


而這次  就 ......  一般而已 !!      但   也不難吃啦 ~


想說  都拍了照    一樣可以給 格友  參考參考 ~


 


 



內部用餐空間


 


 



這間生意  到目前為止  可好的很 ~


女服務生  就這套制服ㄛ ~


 


 



各自點了  義大利麵 ~~


加了   加值套餐後  的價格  會讓我想介紹另一家 ( 心中的第一名  有機會去再介紹 )


 


 



濃湯 ~~~   及格 嘍  !!


酥脆的面包粒  不錯吃 ~


 


 


 



這是我點的   白酒蛤蜊 義大利麵 ~~


我覺得  賣像及口感  只有及格而已


我覺得我煮的  比較好吃 !!


 


 



同學點的這道   奶油培根 義大利麵


嗯 ~~~~  賣像不錯  !!   至於  管麵也是及格而已 ~


也許  是我們嘴挑啦  !!   真的  純粹是我們個人意見啦 ~


還是值得  再造訪的 ....  試試嘍 !!


 


.........................................................................................


又過了一個禮拜了


廚房的  ~ 省錢創意料理 ~    依然還沒復工


還是  選擇外食 !!!


我還是  打了電話  一樣又約了 j 同學 .....


一起用餐  及  聊聊 五四三 .......



正值缺水的台灣  這兩天台中也下了甘霖


而我的 // .......   也正需要一些    " 好料的 "    來刺激我的食慾 ~~


( 肚子已經有越來越  鼓  的現象 ..... !!   吃  還是很重要的 )


 


 



今天  中餐我們選擇  之前吃過的   伊樂屋 和食料理 ~


算是第二次造訪~


中午  用餐的人不少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


 


 



我點的是   唐揚炸雞定食  ......  150元  滿滿的一盤算是很經濟實惠的


 


 



現炸的口感  是酥脆有汁    但 ....  肉沒先醃過 so .....


沾  蘿蔔泥醬汁  是第一次吃到


但 !!   我覺得  有點不對味 .....  灑點  日式七味粉也許會好一點 ~


我跟同學述說著 ......   還是日本在   新宿御院前   吃的炸雞定食  是心中的第一名啦 !!


 


 



同學點的是   大和雞照燒定食 ~


他說  還不錯 ~    是值得吃的一道定食 喔 !!


 


 



油亮油亮  確實不錯 .....  


下次決定點它嘍 !!


ㄛ  !!!   順道一提   它的 哈密瓜  真的 超甜的  ~


上次也是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