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那顆  B群  好像有發揮了功效 ....


連中午吃飽飯後  我依然精神亦亦ㄋㄟ !!!   感覺在東京的  瞌睡虫 不易上我的身 !!


GO  GO !!    往六本木走吧 !! ~


 


 


 



老實講  我對  六本木的印像一直停留在  高級地段  很高的大樓而已 ....


忘了還有什麼值得逛的 !!  反正跟著走就對了 ~~


反正也沒來過  一切都會讓我很新奇才對 !!


 


 


 



才一路上跟同學聊的很開心的時候 ~~  眼前 ~


喔 !!  喔 !! .....  阿 ~   喇牙 !!  在這裡阿 !!!


我問  這  喇牙  是  蜘蛛  嗎 !?


同學說  不然是什麼 ??


看我  又大驚小怪了 !!   同學說  這一隻就可以放我 30 分鐘 ...  我也不會跑遠了 ~~


意思是說  我  光拍這知  蜘蛛  就可以耗30 分鐘了~~


我說  你怎麼這樣說 !! ~


同學說  看我剛剛的眼神  就知道我會  / 瘋 / 半個小時左右 !!  


好啦 !! ~  算你猜對了啦 !!


 


 


 



我跟同學說  我曾在節目上  聽籃心湄說過  若經過  喇牙  的肚皮下  就會拉肚子喔 !!  


同學說  你去給人屁屁 !! (鬼扯)


我知道他不會信的  可是  隔天  同學好像有跑廁所喔 !!


那對  男女  我看也逃不過  跑廁所的命運吧 !! ~~


不知死活 !!....


 


 


 



ㄏㄤ~  問我  有沒有  在蜘蛛的肚子下晃過 !!


告訴你  我有點相信ㄋㄟ !!  所以 .....


本人  不敢 !!!


 


 


 



不過  真的好大一隻喔 !!  這是我離它最近的距離了 !!


 


 


 



這一區  確實會讓我停留一些時間   所以  我們就各自逛自己的嘍 !!


他跑去他的深度遊   我來周圍探一探環境 ~~


 


 


 



我一直覺得  書上的這隻蜘蛛是在別的地方...  說 !!


原來  同學說的沒錯 ~  這地方我一定會喜歡的 ~~


既然  來這了 !!  那我還客氣什麼呢 !?  


跟  喇牙  合照一張吧 !


 


 


 



腳痛一直持續著  找個位子坐下來


先把  腳  晾一下 !!  待會才能大步走 !! ~~


 


 


 



捱 ~  周圍  的草皮  插著小白旗  到底有何意思呢 !? ....


遠看  還蠻有趣的 !!  但 ~  到底 !!?? ....


 


 


 



 


 


 


 



換地方坐坐  也換地方拍一拍 ~~


 


 


 



 


 


 


 



東京的初冬  真的很不錯  廣場裡的樹木  也都氾紅了 ~~


十分的美麗喔 !!


 


 


 



從大樓玄關處  拍出去的  大蜘蛛 ~~


這個角度  我覺得很不錯耶 !!


 


 


 



雖然  沒有大太陽  但  天空一樣清析 !!  景色一樣迷人 !! ~~


 


 


 



同學在我背後問我說  <<  拍夠了沒 .... !!


捱 ~  半個小時這麼短ㄚ !!


拍是永遠拍不夠的 ~~~


你看  這樣的景色  你會放棄不拍它嗎 !? .....


二話不說  同學在這地方角度  也一樣耗了十幾分鐘吧 !!


早上  我們是從鐵塔那邊看過來的  現在  從這邊可以看到鐵塔 !!


心情的相對應  很妙 !! ~~


 


 


 



遠處的那一棟 !? .....


 


 


 



同學說  這一區的行程  這裡才是重頭戲 !!


我們繞過  大雨棚 ~~


哇 !!  該如何形容才好呢 !? ...


就是   美 ~~  


 


 


 



遠看這一棟的時候  還不覺得特別好看  只是顏色很顯眼 !!


但近看  我覺得很像  我們在學校作的模型大樓 !!


 


 


 


 



同學說 ~~


你快看  !!   好像我不馬上看  是會不見一樣 !?....


我說  看什麼 !!? ...


 


 


 



哇 !!  我又差一點  不顧形象要大叫了 ! ~~


我不敢相信的 .....   我看到的什麼的街景 !! ~~~


 


 


 



我跑到路邊  映入我眼簾的  是 .....


哈  哈 !!   又是  東京鐵塔 !


雖然  遠處的鐵塔一樣讓我驚喜   但  這兩旁的街景  真的  美呆了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