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棟說真的 ....


在遠處看  一直覺得跟六本木大樓  格格不入 ~


至於近看嘛 !!  還是一樣的感覺  只覺得現在這個角度好高  好大 ....


也許是  住宅大樓  不能跟商業大樓相比凝 !!


但至少  它確實駐立在高級地段   高貴的很 !! ~


 


 


 



穿過這橢圓的大雨棚   回頭一看 ~~


哇 !!  氣勢真嚇人 ~~


有被嚇到   好大一個ㄛ !!


 


 


 



同學又再前頭  喊我了 !!   只好趕快按幾下快門 !!


快 !!  快跟上 ~~


我還是不時地  回頭望望這  氣勢驚人的大雨棚 !!


ㄚ !!  不會掉下來嗎 !? .....   心裡話  一直 OS  著 ~~


 


 


 



你看  我還是不死心   又回頭拍一張也好 !!


 


 


 



同學要我快來看的  就是這裡 !! ~~


 


 


 



真的  我原地轉了一圈 ~~


哈 !!  我又要得內傷了 !!   暗爽在心裡 ~  


好高興阿 !!   同學說  這只是六本木的  冰山一角而已  可逛的地方還很多 !!~


現在只能  跳過  浪過 (台) !!


 


 


 



那個不是 ?? ....


是  LV ~


說真的  這種店  好適合開在這裡喔 !!  


我喊著  我要過去那邊 !!


 


 



這一邊  好歐美喔 !!


其實  我也沒去過歐美啦 !!   只是  印象中的歐美商店街  好像會出現這樣的 !! ~~~


 


 


 


 



 


 


 


 



幻想  也是一種樂趣喔 !!  我就把這裡想像成歐美的一個城市 !!


然後  想像漫步在這街頭 !!


阿 ~~  多浪漫ㄚ !! ~  


我知道同學不懂我的浪漫 .....  這個 嘛 !  我就不打算告訴他了 !! ~~~ 呵 呵 !!


 


 


 



街景的藝術框 ~


 


 


 



就這個  框 !!   我和同學竟也  耗了老半天 !!  也是為了留下一張紀念 !!


話說回來  那到底要紀念  什麼呢 !? ....  


你有想過嗎 ? ~


 


 


 



不好意思 捏 !!~~


所指的遠方  我也不曉得  要指引你看什麼 !!


存粹  只想拍一張  指向遠方的照片  是沒有意義的  !!


ごめんなさい !! ~~


 


 


 



發現這部 小 MINI  ~  你能忍心不拍它嗎 !!  


 


 


 



我不只做不到 ~~   我還要跟它合照才甘心 !!


好可愛的一部小車ㄚ !! ~~~


 


 


 



捱 ~~  當我回頭時 !!  我心理想說  ~  ㄚ同學也會腳酸  也會累阿 !!


平常不是都我在找椅子坐的嗎 !? ....


ㄚ是怎樣 !?


 


 


 



好吧 !!   要坐大家都來坐 ~~


休息一下也好  反正腳也一直在痛 !!  


說真的  支撐我走的動力  全靠這些讓我驚訝不已的景點 !!


當然也想說 ~  日盼夜盼  不就是要來東京走走嗎 !?


如果在飯店休息  那 ...  那  不就成了  花錢的冤大頭了嗎 !? ......


GO !!  GO !! 


馬上轉頭跟同學說  ~ 該走了吧 !! ~~


 


 


 



街上的氛圍 !!


說穿了  是彌補我沒有預算去歐洲的遺憾阿 !! ~~~


 


 


 



我們往回走  同學說要帶我去找  花媽 !! ~~


那就跟著走 嘍 !!


 


 


 


 



大廳裡除了  剛剛的模型鐵塔外  也有一些完全沒看過的卡通人物 ~


(因為沒在台灣上演過  所以不認識)


電視台的節目表  作成這看板  倒是也不錯  一目了然 !! ~~


 


 


 



同學半信半疑的說  他上次來有花媽 !!


我說  是不同電視台吧 !!  但  倒也沒關係啦 !!


沒  花媽  有  多拉A夢  也不錯啦 !! ~~  


我也超愛  多拉A夢  的 !!  関係ない !!    関係ない !! .....


剛好  我也想合影一張 ~~


私  もう  うれしい  よ !!


 


 


 



ごめんなさい !  多放一張我刪不掉的照片 !! ~~  當此篇的結尾 嘍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