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接著搭  日比谷線  要到  惠比寿 .....


是我提議要去的景點 ~~ 得意的勒 !!


 




すみません !!


容我在此  落落長一下下 ~~~~~~~


無耐的是 !! ~~~


出站後  搞不清楚方向的我們 !!   同學說  該是我發揮日文會話的時機到了喔 !!


我想也是  不該埋沒  我花錢繳學費去學來的日文 ~~


當我們  相中  第一個女生  我開口了 ~~ @#^x*#*%......


而她的眼神  很確定的告訴我  她聽不懂我在問什麼 !?


但  又好像懂我的辭彙意思 ~~  然後很溫柔地...


告訴我們走錯方向了  只是她怕我日語聽不懂  而  她的外語也講不出來 ~~


然後  她也就  笑笑的自動放棄了   很有禮貌地鞠躬  笑臉離開了 !! ........


 


往回走後  看了地圖  還是一知半解 !? ~


我們又  相中  第二個女生 ~


然後一樣  我又 ~ #@^&*#**@^x% ......


想必她似乎也聽不懂 !!  


這時  同學急了  用外語跟她溝通 !! ~~  捱 ~  通了 ~~ GARDEN  PLACE


她還很好心要帶我們過去 !!  我們怎麼好意思呢 !? ~~


 


我是一個  不稱職的翻譯  還是得靠導遊(同學)的外語能力相救 ~~


唉 !! ~  真是憾顏阿 !!   


看來  補習費  真的還是白繳了 !! ......


 


 


 



走上車站  搭著長長的手扶梯  來到  惠比寿花園廣場了 !!


 


 


 



出站的地方 ~~


 


 


 



映入眼簾的歐式紅牆建築  駐立在那邊 ~~


 


 


 



 


 


 



光問路  我們耗了老半天  天都要暗了 !!


我和同學飛奔過馬路  就怕天暗了  什麼也都拍不到了 !!


結果  !!  我們錯了 ! .....   這裡是越夜越美麗 !!


 


 


 



 


 


 



 


 


 


 



 


 


 



不放棄  各種角度的  美麗 !!  


 


 


 



傍晚了   裝飾的燈樹  也穿上耀眼的燈裝了 !!


 


 


 



大小弧形的透明屋頂  是這廣場最著名的地標了 !! ~~


我的提議  完全是  衝著它來的 ~~


 


 


 



近看也很驚人喔 !!


 


 


 



 


 


 


 



廣場的耶誕樹  沒有裝飾的很誇張  !!  但就是好看 ~~


將廣場  加分了不少 !!


 


 


 



中間還鋪紅地毯喔 !!


不好意思ㄛ !!   我走走看 ... 厚 !! ~  


 


 


 



 


 


 


 



才想  回頭叫人 !!  捱 ~~  同學又不見了 !! ~~~


反正  沒關係啦  !! 


走丟失散的戲碼  每天發生  已經習慣了  !!  時間到  自然會出現  !! 


我是這麼認為的 ~~~


 


 


 



拍照吧 !!


 


 


 



 


 


 


 



 


 


 


 



 


 


 



弧形棚下  今年有一個   大水晶燈 !!


 


 


 


 



走近一點看 !!   他們都坐在這欣賞這大水晶吊燈 !!


 


 


 


 



感覺不錯  捏 !!


看來  這平常應該有活動的   才會在這裡設椅子 ~~


 


 


 



阿  !! ~~   一定很貴 !!


我家裡擺不下   打破了也賠不起 !!


 


 


 


 



 


 


 


 



後面這棟  歐式建築  又讓我想起了 ~~~


小丸子同學   花輪君  家


小提琴的背景音樂  又再度響起了 !! ~~~


傍晚  有燈光的襯托下  真的美呆了 !!


 


 


 



我的自覺是沒錯的  !!   時間到   同學自然會出現 ~~


為了這棟建築物  快門  對於我們是  不會暫時鬆手的 !!


天色也已暗了  是該轉移陣地的時候了 !!


閃吧 !! ....


 


 


 



回程的扶梯邊   發現  這  惠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 ~~


這排  片假名  我才終於明白  剛剛要來時的一知半解 !?


現在  瞭了 !!


補習費  救回來一些  !!


但大部份還在大海裡浮沉呢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