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站  我們兩被這  暗蒙蒙  的夜色下了一跳 !!


不是才傍晚 黃昏而已嗎 !?


才5點多...   東京已暗成這樣子了 !! ~~  


 


 


 



這個角度是書上常有的  !!    結果  也因為天色的關係  就 .....


 


 


 



這間也是常常上雜誌喔 !!


 


 


 



會來  代官山  是因為聽說這邊的  個性小店很有特別 !!   是必訪景點之一 ~~


但  選擇晚上來好像有點不對 ..  捏 ~


 


 



也因為是晚上了  我和同學都覺得沒辦法安心的逛 !!


只好  隨意的逛一下  有緣的話  也許能讓我們找到想要找的 ......  


 


 


 



 


 


 



有時拍下的點  並不是  好看或美麗  !!   而是要  認路 ~~  


怕走錯了  往回走時  可以依照照片  認路回去ㄚ !!


這張就是 !!


 


 


 



走上天橋  去另一區 !!  人家的橋面  還有燈光設計  捏 !! ~~


 


 


 



 


 


 


 



廣場裡  映入眼簾的是  好幾棵的耶誕樹 !!


哇 !!  好美ㄛ !!!   好有fu ㄛ ~~~


 


 


 



連草叢也有裝飾彩燈 !! ~~


 


 


 


 



東京是一個很用心的城市  難怪那麼多人  重復造訪 !!


看到這些耶誕燈飾  整個心情真的都歡樂起來 !! ~~


 


 


 



兩排商店  並沒有很多家 ! ~  捱 ~~  你看  也來搞這一套的 !!


滿天星斗  漫步在這  都捨不得走太快了 !!


給它重復  走個幾趟吧 !!


 


 


 



 


 


 



 


 


 


 



回頭看還是好美喔 !!


 


 


 



不像台灣  有的好像都隨便弄弄 !!   若要隨便弄  那不如不要裝飾 !!! .....  我是這麼認為 ~~


 


 


 



在沒有方向感的亂逛下 .....  走著 !!  走著  !!


捱 ! ~~  那一棵  高聳擎天  的    !!  


原來長在這 !!  真訝異ㄚ !! ~~


 


 


 



 



這兩張  不是要你們  找碴 !! ~~


再一次   もう ... すみません !!  我又放兩張一樣角度的照片了 !! ~~~


 


 


 



 


 


 



 


 


 



確實  是天色暗了 !!  不然真的每一家店  都會想進去晃一晃 !!


 


 


 



從剛才我就一直覺得  同學是不是在跟我  捉迷藏 阿 !! ~


不時出現在前方  不然就看不到人  !!!   現在是...見鬼啦  !!   又出現在我後方 !!  


拍我一下肩膀  !!  ...  阿 ~~  


他說  帶我去看一個地方  他剛剛發現的 !!


好奇的我  當然  忍著腳痛  大步跟上 !! ~~~


 


 


 



原來  是  大和敗金女 (大和撫子 ドラマ) 的家 !!


而我想說  有緣就遇得到  也就是這一棟 !!   


上去是一個非常小的院子 !!  原來只是借景而已 !! ~~~


而  夜訪代官山  我們就到此為止了 ~~


肚子也已經在敲小鼓了!!  同學看我這種  =板勢=  提議回新宿吃晚餐  =咖特凍=


吃完馬上可以回飯店休息 嘍 !!


 


 


 



想的真周到 !!


晚餐  我們選擇平價的  吉野家 !!


 


 


 



它們的菜單  幾乎跟台灣的不同 !!   除了寿喜燒蓋飯吧 !!


 


 


 


 



我點的是  牛鲑定食 !!    


不曉得  是不是剛好  肚子已經在  敲大鼓  的關係 !!  還是這套定食特別棒 !!


我覺得  太合我的口胃了 !!  真的太好吃了 !!  


說真的  值得  起來轉圈 喔 !!


 


 


 



看到沒 !?   只有日幣500丹 而已 ... 捏 !~~~


要不是來的天數太少   以及想吃的美食太多  不然我一定好多餐會選擇  吉野家 ㄛ !! ~


吃飽了 !!  該回飯店  讓我的雙腿休息了 !!  明天  也是重頭戲的景點 ~~  


但  至少  逛一下  ユニクロ  吧 !! ( UNIQLO )  


同學說  ㄚ~ 不是在腳痛嗎 !?


是沒錯啦 !!  但  就是想逛嗎 !! .....  


 


 


 



當晚  我們從商店出來時  !!


路邊圍著一堆人  想說  又是怎麼了 !! ~~~~


原來  是快報 阿 !!  兩韓在戰爭了.... 嗎 !! ~~


日本人好像很緊張 捏 !!  回台後 ... 台灣有報導但 ~  一    點    也    不    緊   張 ~~


接下來的行程中  遇到  韓國人  我都會回頭跟同學說~~


還不回去備戰  還有心情玩ㄚ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