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庭園旁的地下室


就是  瀧見小路  了


我上空中庭園之前  是先到這來晃晃的


有賺到的感覺喔 !!


~~~~


跟我走吧 ~


 


 


 



下樓來


確實有被嚇到


怎麼 .....  又回到  今昔館 啦 !!


當然不是


只是整條街  全是吃的商店


 


 


 



仔細想想   日本這種商場很多


也各有特定


 


 


 



我覺得很像  台中的香蕉新樂園


也是值得逛一下ㄛ !!


 


 


 



先聲明


..............


此區的照片拍的有點糊


請忍耐


要不就跳過吧 !!



 


 



之前是有聽過   瀧見小路


但   !!   不曉得在哪裡


沒想到在這發現 ~


旅行的  驚喜  就是這麼棒 !! ~


 


 


 



我好愛這種  賺到的感覺 ~


 


 


 



此區   巷弄的 fu 超棒的 ~


一切的新鮮好奇


是旅行的動力 !! 


我已經忘記  腳是否疼痛


 


 


 



這小徑會讓人想探訪一下


究竟  巷底藏著什麼 ?


 


 


 



抽地下水的  滂撲


好懷念的東西


這曾經存在小時候老家的記憶裡


很難再找到了 ~~


 


 


 



街角巷弄的小神社


很像咱們的土地公  保祐著當地的居民


是很有在地人情味的 ~


 


 


 



這很像  我最近超迷的一部日劇


/ 深夜食堂 /


マスター 屋外樓頂的木欄杆


好有 fu 喔 !!


好想進去點個  奶油拌飯喔 !! ~


 


 


 



 


 


 


 



由於   未到中午


所以  !!      商家們還在準備中


街上  也沒人潮   所以我逛的很自在 ~


 


 


 



這種 fu 是很棒的


只是   !!   有一個情況   我比較不解的就是


這樣的店面   掛上  耶誕飾品  有點怪怪的


我覺得 ? !


 


 


 



櫥窗模型  也做的很精緻


 


 


 



 


 


 



 


四處沒人


是自在啦  !!


但   也無聊啦 !!



 


 



而且    還沒到吃飯時間


就到此 嘍 !!


下次再安排來這邊用餐


一定很有味道 !! ~


.............................................................................................


 


逛的次序上  及 po 的有一些對調


來時  我是先逛  瀧見小路  再上空中庭園


下來時  再逛此區 ~~


 


 


 



耶誕節將至


日本通常在 11 月中就會佈置的很漂亮


空中庭園下的中庭


也不例外


這一顆大耶誕樹  就足以震撼全場了 ....


 


 


 



就你所看到的


歡樂氣氛已經在整個中庭漫延了


 


 


 



心裡的歡樂氣氛  也被感染了


就像坐了耶誕火車來到一樣


整個心情好   ㄏㄞ 喔 !!



 


 


 



我雖然不信教


但  !!  小時候是讀天主教幼稚園


所以這些  我還不陌生


反正   歡樂耶誕嘛 !!


溫馨的感覺在心裡  就是  幸福 ~


 


 


 



人潮漸漸多了


就表示熱鬧就快了


~~~


 


 


 



早上來時   是有點冷清


所以   !!   選擇先上樓  是對的


只是  午飯我選擇在別的地方吃


 


 


 



 


 


 



 


 


 


 



薑餅  好像也是不可缺少的


在這耶誕氣氛裡 ~


 


 


 



原來是整條未切的水果糖


這樣看很奇怪


我以為是  繩子 !?


 


 


 



拐杖糖   我也很懷念 !!


 


 


 


 



外國人  現場製作喔  !!


 


 


 



雖然是歡樂的


可是   我掏腰包的  動力是O ...  です ~



 


 



想到這一大包   我怎麼吃的完


帶回台灣   也怪 !! ~


 


 


 



就要離開的同時


有位胖胖的外國人  用很不流利的日語


對我說  :   思咪媽謝  写真.....


我懂  我懂  !! ~~   


要我幫他跟  旋轉木馬拍照


幫他一個忙   我心裡好高興喔 !!


為什麼呢 ?


因為   我也是來日的  外國人


我也會用彆腳的日文  請求日本人幫助


但   !!   在外地也能幫助他人   心裡確實是高興的 ~


及時   只是 ......  拍照 這麼簡單 ~


 


PS :   來這裡有讓我感覺  多賺了兩個景點行程 ~~  


真棒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