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14_調整大小.JPG  

離開巢鴨  搭JR來到東京車站

行程上早就預定要來朝聖

........

地鐵樓梯旁  發現了這張海報

上面寫著

/ 大家拿出勇氣和聲音把色狼 " 撲滅 "... /

和中文同意思

把色狼 當過街老鼠撲滅嗎 ?!

嗯 .... 有意思~

 

 

 

DSC01055_調整大小.JPG  

站內有如百貨公司的氛圍

..........

 

 

 

DSC01056_調整大小.JPG  

先來了解一下  現在身處何處

再來就去找找  八角屋頂

~~~

 

 

 

DSC01076_調整大小.JPG  

夢幻的屋頂終於在眼前了

我也顧不得旁人眼光

在底下我為了拍一些像樣的照片

轉了好多圈

可把我轉的快頭暈

!!!

~~~~

 

 

 

DSC01072_調整大小.JPG  

拍的人確實也不少

就為了這修復的屋頂

.........

 

 

 

DSC01075_調整大小.JPG  

我已蹲的好低了  只差沒躺下來

~~~

 

 

 

DSC01087_調整大小.JPG  

駐足了一會  靜靜的欣賞  靜靜的感受 ......

 

 

 

DSC01057_調整大小.JPG  

或許是 5 點了

也或許是  剛剛下過雨的關係

天空  依舊灰濛濛

!!!

 

 

 

DSC01058_調整大小.JPG  

這伸奧的大海報貼在兩側大圓柱上

這是這趟來日本除了住的飯店門口有  這是第二次看到 ~

( 還是恭喜 2020年日本 伸奧成功 )

 

 

 

DSC01059_調整大小.JPG  

東京車站的外觀

終於也在眼前了

.....

 

 

 

DSC01060_調整大小.JPG  

看看左右兩側的八角屋頂

還擔心它的不對稱

當然   是不會 *  *   是我多慮了 ~

哈  哈 !!

 

 

 

DSC01064_調整大小.JPG  

跟車站和影  也是此趟的目的

拍謝了 ! ~  到此一遊 ....

 

 

 

 

DSC01071_調整大小.JPG  

 

 

 

DSC01088_調整大小.JPG  

就在我要到對向時  建物旁發現了這個

寫著  若遇到地震時

為了保護在裡面的人 及 建物   有新的建築工法

它會左右緩慢的移動 最大距30cm

公告之 ~

 

 

 

DSC01097_調整大小.JPG  

記得格友  在對向大樓不知哪一棟  上去拍照

那角度真是美

不過我卻不知哪一棟

找那最可能的一棟  確招管理員揮手要我勿進

!!!

 

 

 

DSC01099_調整大小.JPG  

算啦  !!  我也累了.....

原本也想進來充充電的

我那剩下 30% 的電力

***

從早趕到現在

都怪那  早上的烈日  下午的雨勢

ㄚ .....  !!  整個人  電力不足 ~

 

 

 

 

DSC01108_調整大小.JPG

  找個地方坐坐  拍一拍遠眺的東京車站

怕耽誤太久  因為 ....

還有個地方要去

我那電力夠嗎 ?!

擔心著

!!!

 

 

 

DSC01105_調整大小.JPG

也許是  累了的關係

也許是  天灰的關係

........

 

 

 

DSC01106_調整大小.JPG  

忽然  !!  心裡冒了奇想

我若在日本上班

肯定這麼  / / .....

肯定前途茫茫阿 !!~

 

 

 

 

DSC01111_調整大小.JPG  

沒辦法像他們這麼神采亦亦的

****

不過  !!  倒也慶幸  我在台灣~

 

 

 

DSC01103_調整大小.JPG  

記得 ......

和 j 同學來東京時

根本不知東西南北  是被帶著 " 鈴嚨西 " 來到這邊

而同學指向的東京車站

是正值修護時期

***

如今在眼前

我卻無法拍出美照而懊惱著

只怪我那  小傻瓜不是大砲

...........

 

 

 

 

DSC01100_調整大小.JPG  

只好將看到的

深藏在記憶裡  至少  回憶是美好的

~~~

就這樣吧 !!

趕去吃晚餐  充個電吧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走走 / 東京駅側拍~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