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26_調整大小.JPG  

真是平凡到極點的一份套餐

但是  !!  但是  !!

不po出來  心裡癢癢的

想說  這讓我讚不絕口的店  已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

但 !!  又怕太多人知道  以後要去不好搶位

!!!

 

 

 

DSC03322_調整大小.JPG  

其實  !!   是 j 同學相約吃飯

他說  他要請客

一開始就說  去吃一家叫  " 新加坡美食 " 的店

老實說

是他要請客  不然...

我對東南亞的食物  是提不起興趣的

~~~

 

 

 

DSC03323_調整大小.JPG  

店內的裝潢就如此  草率

要不是  老闆歡迎我拍的眼光  及  店內還沒有人潮

我真的是  隨便拍拍  連忙收起相機的

..................

!!!

 

 

 

DSC03325_調整大小.JPG  

看了這些海報  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

同學問我如何 ?

我敢快說說  快轉移話題  聊點別的

****

 

 

 

DSC03324_調整大小.JPG  

j 同學說   比莉有來過  老闆以前是樂團的

可是  我一點也沒想多聊這話題

哈 ! 說說看~

我們這次上台北的事吧 !

...... ! ....... ! ......

 

 

 

DSC03327_調整大小.JPG  

在 j 同學的強烈推薦下  點了

" 海南雞飯 "

這白白的雞腿好像不怎麼可口

本來還開口叫同學挾些去吃

他沒動筷  肯定也不怎麼吸引他吧 ! ....... 我想

沒想到  !!  真的沒想到 !! ~

我錯了!!

當我入口的第一片

我後悔了

還好  他得知我心  沒動筷

太軟嫩  太多汁了 一點也不油膩 "

真的太久沒起來轉圈圈了  好吃到  ㄜ樂ㄚ會搭舌

~~~~~~~

 

 

 

DSC03328_調整大小.JPG  

這碗單點的 " 肉骨茶湯 "

也是 j 同學的推薦

第一口  我就被征服了  太好喝了

難怪  !!  我們進來後不久  就客滿了

還跟同學說

阿 ... 肉骨茶  好像真正的是在  馬來西亞

同學說  管他的在什麼亞

好吃就好

嗯 ~ 我可相當同意呢~

這餐不貴  倒也讓我吃的  嘴笑目笑的

嗯 .... 好吃 ~

 

地址在  台中市太原路三段 & 河北路三段(永興街)  交叉口附近~ 

我沒拍到店外  因為讓人機車一騎就錯過

進門時沒興趣拍

出來也忘了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美食~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