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不早了


在飯店與櫃台人員哈啦了一下


馬上換衣整裝


出門去嘍  !! ~


 


 


 



有樂町線  至  月島  再換大江戶線直奔  汐留 ~


 


 


 



一出汐留站


眼前及四周  是從地長起的高樓群


在這 ~     非得轉圈圈不可了~



喜歡建築的我


內心是哇哇叫的  超興奮的說


* * * *


相信晚上又會有不同風貌


晚上回來再來拍 ( 握拳 )



 


 


 



為了必免   像上次一樣搭船  來回 " 七逃 "


卻不知何時該下船   而去不了台場


所以 .....



 


 


 




哈哈  !!


所以   這次就是搭 < 海鷗號 > 進台場


~ 咖特凍~



 


 


 



拍這彩虹橋  也是我心裡的痛


拍了好幾次  都很 " 落漆 "



而今天灰朦朦低  也5點多了  拍了好多張   這張最清楚的了


~~~


 


 


 



前方就是  已到站了


* * * *


 


 


 



富士電視台側邊   是我出站的視線


 


 


 



整個心情  嗨了起來 !~


人潮還不少喔~



 


 


 



之前  雖到過台場


卻沒機會  近距離看看這棟建築


而 .....


時間關係    還是要留下遺憾 ~


待下次再進裡面參觀嘍 !! ~


 


 


 


 



雖是   時間關係


好奇心  總是會說服內心 ....


那就小小耽擱一下


前去湊個熱鬧吧


!!!



 


 


 



在日本常常會在街上  看到當地就路人採訪


雖無法在旁  旁聽


拍一下他們吧


我也作個紀念


~~~


 


 


 



廣場有好多好玩的人事物


就是此行想觀察體驗的喔


!!!


這 .... 熟悉吧 ~


全員逃走中的道具  就在廣場供人拍照玩樂


~~~


 


 


 



這對小兄弟  很專心的在玩ゲーム


我站在他們旁邊好一會


都沒動靜  也都同一個姿勢


 


 


 



這小子好可愛~


手上的東西  他應該好奇的很


他爸爸在前方一直叫他


他完全不理  索性就跪坐下來....


專注的玩他的


當場     好多人都笑翻了


真是太可愛了


~~~


 


 


 


 



拍一拍  富士電視台背面後


我也該起程


去尋找  這次來台場的  另一個目的了 ~~


完成小時候  小小心願


~~~~


 


 


 



就在我四處找尋的時候  走來走去  就是看不到


說真的  !!


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


我心裡是這樣  嘀咕著 .....


怎麼可能看不到  找不到


是已經  撤掉了嗎 !?


!!!



 


 


 



那麼大   大   大尊 .... 捏~


怎麼可能 ?!


 .................................


沒錯  !!


就是 /  鋼彈 / ~~


躲在後方    就在眼前了


  


 


 


 



哇 !!


心情超嗨的 ~


在這鋼彈腳下  我更顯得小隻了


好想抱著大腿不放ㄛ !!


我要買一隻 ....



 


 


 



眼睛已經亮燈了


聽說晚上有燈光秀


我還是抱下遺憾   我無法待那麼久


!!


 


 


 



更遺憾的是


旁邊的貨櫃小車  門鎖著


早已過了下班時間


無法買到我的小鋼彈


........


第一天的第一站 .... 就吃鱉 !!


只好把荷包  先省著


~~~


 


 



既然   無法買到   那跟鋼彈合照總可以吧 !!


無奈的是 .....


我們的高低差   差那麼的多


只能 ....  拍到腳踝啦 !!~


沒一張拍的好的


我的臉   他的臉


也沒一張能看的 ------ > (黑的)



唉  !!


只有內心  暗自哭泣的份   =3="



 


 


 



這景點  雖然也是芭樂景點


不過    自己走過  體會過


至少  !!   有種不大遺憾的心情 .....


( 留下遺憾是給自己下次機會的理由 )



 


 



能看到    也算幸運


最後    是這麼覺得


.........


我用我的視線  拍下鋼彈的角度


是不是更高了呢!?


哈  哈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